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清爽爽 九大洁面品净透肌肤毛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0:21  爱美网

  导读:作为护理肌肤的第一步,清洁肌肤不可忽视。洁面,把一天积压在肌肤上的废物都清除掉,让肌肤清清爽爽的,才能让搽在肌肤上的护肤品有效成分被肌肤吸收进去。所以,挑选一款合适的洁面品对清洁肌肤很重要。

  兰蔻新洁面泡沫 RMB400左右

兰蔻新洁面泡沫
兰蔻新洁面泡沫

  按压瓶口,一般这类的都比较费。用的快,每次我都是按2下,压出一大捧泡沫,跟奶油似的,用着很过瘾,其实用不了那么多,但我比较喜欢很多泡沫敷在脸上的感觉,哈哈,味道也喜欢,感觉很甜的香味,不用用力揉搓就有很多很丰富的泡沫,很幸福啊,清洁力也不错,洗后不干不紧绷,脸也滑滑的,这也是我很喜欢的一款洁面。

  伊丽莎白雅顿洗面奶 RMB180

伊丽莎白雅顿洗面奶
伊丽莎白雅顿洗面奶

  有点半透明的质地,味道清新,洗完不会觉得干,但感觉清洁力度差点,刚开始用的时候蛮喜欢,但后来就觉得一般了。

  雅诗兰黛 细致焕采洗面奶 RMB 280

雅诗兰黛细致焕采洗面奶
雅诗兰黛细致焕采洗面奶

  这个是给我家小熊买的,我也用过几次,我家小熊是油性肌肤,据说这个可以温和地温和地控制油性区域的油脂分泌,同时又舒缓镇静肌肤的干燥区域,感觉还不错,就是味道太香了,清洁力不错,洗完不紧绷。膏状质地,可以揉搓出很丰富细腻的泡沫。

  SK-II洗面奶 RMB 340

SK-II洗面奶
SK-II洗面奶

  这个是我现在在用着的一款洁面,说起这个牌子,因为几年前的那次"撤柜事件",大家可能都不敢用了,我也是确而远之,但因为是我家小熊有用,而且觉得洗完后特别舒服,开始还不相信,后来拿来用,很惊讶,确实很好用,淡淡的玫瑰味,让洗脸的过程很享受,很细腻的泡沫,很柔滑,感觉毛孔被彻底的净化,洗完后感觉很舒服,不紧绷,黑头也没了(当然黑头不能很严重那种),皮肤变得软软的。这个是我用的第二支了,像我这样没长性的都能二次购买,可见是真的值得买的啦~~推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