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件保养品 让大龄女星不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6:48  新浪女性论坛

  女人最害怕的莫过于衰老,很多三四十岁的女性,即使用尽了力气想要留住青春,却依然难抵岁月的冲击,收效甚微,而女星们却能够保持看上去只有20岁的不老形象,看看周迅、小S、徐若瑄等等女星,她们年龄很大却依然皮肤白皙光滑,丝毫不显老,小编搜集了她们美容的各种方法,总结一下,她们都很注意给皮肤去角质,这是她们不老之术的奥秘所在。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 年龄:55岁

  《新白娘子传奇》让我们记住了白素贞—赵雅芝,而近期她拍摄的某品牌广告让我们为之惊艳,年过半百的她如今还能拥有小姑娘的脸蛋,成为不少男人心中不老的梦中情人。

  一谈到护肤这个话题,赵雅芝就会眉开眼笑,她说保养皮肤要从内而外,由基础开始,没有健康的角质层,其他的护肤品就不会吸收,保护自己的角质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去角质磨砂膏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嫩肤温和去角质磨砂膏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嫩肤温和去角质磨砂膏83元/100g

  产品介绍:产品中含有从地中海提取的天然珍贵精华,好闻且温和。由十多种植物中提取的各种酵素共同发挥作用,能够迅速深入肌肤去除老废角质,使肌肤保持柔嫩和细滑;在按摩的同时,产品中的其他营养成分转化为活力分子,活跃于皮肤,即时唤醒疲惫肌肤;用过后肌肤剔透亮泽、神采飞扬。不但具有去角质的作用,酵素还能够去除黑斑,起到美白的效果,温和不刺激。使用时,在脸部和颈部涂抹适量产品,从下而上轻轻的打圈按摩,再以清水洗净。

  网友热评:效果很赞。最突出的部分是这款产品有天然的酵素,酵素对黑斑有极大的杀伤力,使用的时候稍加按摩,角质就像小柳叶一样伏在皮肤表面,用清水洗掉,又清爽又柔软。时间久了,脸还变白了。不过磨砂状的产品使用起来会很快,所以要注意节省。

周迅
周迅

  周迅 年龄:33岁

  演员化浓妆是不可避免的事情,化妆品中含有的多种化学成分难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影后周迅从影多年,战绩辉煌,但她也吐露过自己的肌肤曾因频繁化妆而变得脆弱而敏感,一度令她不敢出门,忐忑不安。

  后来在美容师的帮助下,每次化浓妆之后都会给肌肤去一次角质,打开肌肤的毛孔,让肌肤自由畅快,皮肤就不再像以前敏感了。

洁面膏
嘉娜宝去角质双效洁面膏

  嘉娜宝去角质双效洁面膏66元/ 30g

  产品介绍:双效就是产品既能有效的去除角质,又能有效的滋润肌肤。产品有丰富的细腻泡沫,在轻揉的同时,泡沫深入毛孔去除毛孔污垢,更能清洁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产品中含有的维生素E能够滋润肌肤,保持肌肤不干燥,防止肌肤衰老,阻止皱纹的产生。含有的植物成分,可帮助肌肤保持天然的美感,令肌肤光滑细腻。

  网友热评:使用起来很方便哦,可以当洗面奶一样的使用,放到手心打出泡沫加以按摩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没有刺激的感觉。就是市面上的非正规产品很多,有时候不小心会买回仿货,这点需要慎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