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明星也玩DIY 10位女星私房面膜大比拼(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7:52  新浪女性论坛

  5 范冰冰:苹果泥面膜

范冰冰:苹果泥面膜
范冰冰:苹果泥面膜

  材料:鸡蛋1个、蜂蜜2茶匙、苹果半个、橄榄油1匙、面粉5克

  做法:把苹果去皮切块,放在碗中,捣成泥状,慢慢地参与鸡蛋、蜂蜜、橄榄油和面粉,并均匀搅拌,直至成糊状。洗完脸后,涂于脸上,敷约10至15分钟,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苹果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可推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活化皮肤的细胞,并且改善肤质,滋养白净皮肤,让肌肤抗氧化的用途增强。

  6 徐若瑄:中药瘦脸面膜

徐若瑄:中药瘦脸面膜
徐若瑄:中药瘦脸面膜

  材料:薏仁、荷叶、乌龙茶、海藻。

  方法:将薏仁、荷叶、乌龙茶、海藻混合,捣烂成泥(可直接使用奶奶の百草堂的瘦脸面膜胶,在淘宝店与拍拍店均有销售),均匀涂于面部,20-30分钟后洗去。

  功效:能收紧皮肤,增进皮肤光滑度和弹性,美白又瘦脸。特别适合婴儿肥,肉多,面部皮肤松弛的女性。

  7 刘亦菲:海藻去痘印面膜

刘亦菲:海藻去痘印面膜
刘亦菲:海藻去痘印面膜

  材料:20克海藻颗粒,适量的纯净水

  做法:将海藻颗粒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做成面膜的形状,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即可。

  功效:纯天然植物海藻含有蛋白素和维他命E,对面部皮肤起到去皱、去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分的作用,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力。能在去痘及痘印的同时修复肌肤,令肌肤细致光滑。

  8 刘若英:葡萄保湿面膜

刘若英:葡萄保湿面膜
刘若英:葡萄保湿面膜

  材料:去籽葡萄、面粉适量

  方法:将葡萄籽取出,只留下葡萄肉与葡萄皮,然后用果汁机打成汁,再以压缩面膜吸收即可使用。葡萄打成汁后,也可加入少许面粉,敷在面膜纸上敷脸。

  功效:葡萄具有抗氧化、防皱与除纹功效,还能让肌肤保湿、让肤色变得更水润透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白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