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大明星也玩DIY 10位女星私房面膜大比拼(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7:52  新浪女性论坛

  9 林志玲:天然美白黄瓜面膜

林志玲:天然美白黄瓜面膜
林志玲:天然美白黄瓜面膜

  材料:小黄瓜1到2条,全脂牛奶30毫升

  方法:先将1条小黄瓜洗净、切片,贴于洗净的脸部或灼伤的部位,贴15—20分钟,贴至稍干后即可取下再换一片续贴;或将小黄瓜打汁(不要加水),加入适量牛奶搅匀即可于需要时敷于脸上,再盖上纱布,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美白润肤,镇静抗炎、保湿补水。

  10 袁泉:木瓜嫩肤青春面膜

袁泉:木瓜嫩肤青春面膜
袁泉:木瓜嫩肤青春面膜

  材料:木瓜1个、鲜奶2汤匙、蜂蜜2茶匙

  方法:把木瓜果肉用汤匙挖出,放在碗中,捣成泥状,再慢慢地加入鲜奶和蜂蜜,并均匀搅拌,直至成糊状。洗完脸后,涂于脸上,敷约10至1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木瓜可以深层清洁躲藏在毛孔内的污垢,还可以收敛毛孔。木瓜的维生素B群还能复活疲倦的肌肤,给肌肤满满的活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白吧】 【保湿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