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9刀蜡菊套装 欧舒丹官网惊现超值折扣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8:08  名品导购网

  当网友很开心的网上告诉小编L‘Occitane美国官网惊现29美金的蜡菊套装,小编也着实吓了一跳呢!并且啊,她自己也毫不犹豫找了代购下订单了呢!这就来看看她的为童鞋们的亲身示范吧!

欧舒丹
欧舒丹

  小编这次真的是难以置信,误打误撞地竟然发现L‘Occitane美国官网惊现原价USD70.00的蜡菊套装在Sale,只卖USD29.00,这还用说,编编当即找到US代购,拿下拿下!

  第一部分 小编蜡菊套装代购记

  拿下这个套装以后,小编甭提有多high了,作为一个奔三的女性,小编主要是冲着该套装里的两个眼部护理去的。

  1、套装内容

套装内容
套装内容

  2、套装价格(代购成本)

  我们以6.84的美元汇率来计,该套装原价USD70.00,现价USD29.00,4.1折哦!折合RMB才198米左右,当然啦,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还得付代购费和邮费。

  小编代购成本=USD29.00×1.083(代购费)×7.0(汇率)+RMB10(美国当地运费)+RMB50(国际运费)+RMB10(国内运费)

欧舒丹超值折扣套装
欧舒丹超值折扣套装

  3、代购周期

  最后,小编就开始日以继夜地等待了。

  代购卖家美国下单日期:7月24日

  代购卖家预计美国拿货日期:7月30日

  代购卖家预计小编收获日期:8月7日

  第二部分 L’Occitane官网其他折扣

  小编下单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继续在网上搜索折扣的东东……

  1、套装

  编编觉得,L‘Occitane官网折扣最核算的是它家的套装系列,虽说没有蜡菊套装的折扣来得大,但也可以觅到5-7折的东西。

欧舒丹最佳套装系列
欧舒丹最佳套装系列

  欧舒丹最佳套装系列:

  套装内容:多款沐浴露、润肤乳、沐浴凝脚、香波(共计12项)

  原价:USD97.00

  现价:USD55.00,合RMB376.20

  折扣力度:5.7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舒丹吧】 【网友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