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低价美白 5个品牌超值折扣套装任你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08:06  瑞丽女性网

  你是不是还为自己的肤色闷闷不乐呢?你是不死还在对那些高价美白品望而却步呢?下面就看看小编为你搜罗的当下各大品牌的美白折扣,让你的美白既省金钱,又省时间。

  1.DHC

  DHC的产品每个月都会有特价,本月以套装为主,美白套装有樱桃果明套装、双向美白套装。


樱桃果明套装
樱桃果明套装

  樱桃果明套装

  促销信息:

  原价:520元

  现价:380元

  为你省:140元

  很喜欢他家的东东,这套产品含有大量的天然维生素c,由内而外的提升肌肤白皙,赶走夏日的晦暗,还能预防小痘痘,很适合年轻一族使用哦,再看看那价格,从520元直降到380元,给你省了这么多,这么实惠,还等什么呢?

双向美白套装
双向美白套装

  双向美白套装

  促销信息:

  原价:870元

  现价:520元

  为你省:350元

  这套美容品不仅能还原黑色素还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一点也不用担心“美白反弹”哦,价格也大出血的降了350元,从原来的870元到现在的520元,这样的价格再不掏钱,就真的是错过了就难再来一次了。

  2.FREEDAYskin自由呼吸

  他家的东东在网络和杂志上有超强的曝光率,受到很多网友的好评,最近他家正在进行回馈新老顾客,美容套装一一呈现,特别是以下几款,小编认为非常值得投资哦。

莹白淡斑套装
莹白淡斑套装

  莹白淡斑套装

  促销信息:

  原价:448元

  现价:403元

  为你省:45元

  要是你还为脸上的大斑小斑发愁,还未那些淡斑产品的高额价格感到头痛,那你就赶快看看FREEDAYskin的产品吧,这次降价可是很难遇到,赶快行动吧,在有效期内个赶快行动。

美白淡斑精油套装
美白淡斑精油套装

  美白淡斑精油套装

  促销信息:

  原价:220元

  现价:178元

  为你省:42元

  许多mm不敢尝试精油,因为觉得太麻烦,不过这次完全不用顾忌这个,因为他家的产品都是经过科学调配的复方精油,全部取自于自然精华,高强效果和超低价格,爱美的mm要好好把握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