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型男极简度夏 必备这些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09:54   《上海壹周》

  导读:在型男当道的当下,越来越多男性开始注重修饰外表,但他们中的大多数仍然不愿意在护肤上花太多时间。这完全可以理解,尤其在汗水、油脂相伴的盛夏,过多的瓶瓶罐罐只会让他们对保养望而却步,精简、有效的护肤步骤才是他们爱面子的最好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简、有效的护肤步骤

  1款好洁面

  夏天男士肌肤最容易出现的问题集中在油光、痘痘和黑头,而所有这些困扰的解决办法就是先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清洁类产品,因为皮肤中一旦堆积了污垢和油脂,就会妨碍新陈代谢,促进细菌等的繁殖,随之而来的就是毛孔粗大,黑头和痘痘丛生。

  毛孔粗大、角质层较厚的男士,可以选择有磨砂微粒的洁面乳温和去角质;有痘痘困扰的人则可以选用含水杨酸或茶树精油的清洁产品;特别油腻的肌肤则可以选择清洁力最强的洁面皂。在清洁时,要注意切勿直接将脸当成“搓衣板”,应该使洁面品在手中充分揉搓起泡后再洗脸,这样做既可减少清洁成分对肌肤的刺激,也可以使清洁更彻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男士控油磨砂洁面啫喱

  L’Oréal巴黎欧莱雅男士控油磨砂洁面啫喱RMB 39/100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倩碧男士洁面皂RMB 195/150g

  CLINIQUE倩碧男士洁面皂RMB 195/150g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IOTHERM碧欧泉男士活氧净化洗面霜RMB

  BIOTHERM碧欧泉男士活氧净化洗面霜RMB 260/150ml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