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韩女星PK谁才是美白好榜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9:27  新浪女性论坛
张曼玉PK金喜善
张曼玉PK金喜善

  张曼玉PK金喜善

  张曼玉:张曼玉说,虽然天生皮肤白皙,但再好的皮肤也要用心呵护。而她就坚持将防晒美白保湿三大过程做好。所以,张曼玉总是选用某一品牌的一整套产品来全方位护肤。

  金喜善:金喜善习惯化较浓的妆,所以深入清洁皮肤是她必不可少的护肤前奏。另外,她喜欢使用多种护肤精华,给皮肤补充营养。缺少水分时使用保湿精华,脸色不够红润时使用抗衰老精华,皮肤晦暗时使用美白精华,皮肤有较多角质时则使用去角质精华。

  二女PK:张曼玉几十年如一日的白净动人,全得意于她全方位的护肤,而金喜善的美白有些自由随性的味道,张曼玉更适合成为MM制定美白战略的学习榜样。

欧莱雅雪颜美白系列
欧莱雅雪颜美白系列

  胜者推荐:欧莱雅雪颜美白系列

  众所周知,张曼玉是欧莱雅产品的亚洲代言人,产品的三重美白效果可以有效得防止皮肤变黑,让肌肤散发自然的亮白光泽。张曼玉也是用这款产品为皮肤提供了天然的防黑色素屏障。

大S PK崔智友
大S PK崔智友

  大S PK崔智友

  大S:台湾明星大S,小时候喜爱运动变成“黑妹”,因此从17岁就开始寻找美白独门绝技,终于造就了“像日光灯一样白”的好肤质。她以十几年的美白经验告诉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这些食物:维生素C、杏仁、牛奶、豆浆和珍珠粉!

  崔智友:崔智友肌肤的白皙程度就是美白产品的最佳广告,她的美白小秘方,就是天天美白产品敷面,掺加不定时的珍珠粉敷面。

  二女PK:大S美白了十几年才白了,这是十多岁小孩最好的榜样,对于想要在夏季速效美白的MM而言,还是崔智友的方法成熟可靠些,本局PK,崔智友获胜。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娇兰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胜者推荐:娇兰完全深彻靓白密集护理精华露

  取用圣母百合精粹全面对抗黑色素的生成,从而预防色斑形成,不但对已经产生的黑色素有效,对还未形成的黑色素同样强效,这是娇兰产品最深入、最奢华的美白之道。个人感觉,崔智友和娇兰产品的气质很搭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莱雅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