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韩女星PK谁才是美白好榜样(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9:27  新浪女性论坛
伊能静PK张娜拉
伊能静PK张娜拉

  伊能静PK张娜拉

  伊能静:有记者问伊能静:智慧和美丽她选择哪一样,她答曰:“智慧是一辈子的事,而美丽可能只需要两三秒,我们先把那两三秒的事情搞定,再来专注一辈子的事。”

  张娜拉:作为韩国新生代偶像之一的张娜拉是自然派韩妆的拥趸,她喜欢几乎看不出来的妆,喜欢接近肤色的颜色,美白方面,她的秘诀也很自然,就是拥有自己一款美白水,时不时的为肌肤美白。

  二女PK:伊能静因为婚变的问题,“美容教主”的形象大打折扣,而且伊能静颇有为美丽不惜一切代价的意味,很多网友认为她有明显的强迫症,而张娜拉的自然美白,及其清纯可爱的形象,得到了更多网友的肯定和喜爱。

BIOTHEM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精华素
BIOTHEM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精华素

  胜者推荐:BIOTHEM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精华素

  碧欧泉这款产品是该研究机构经过很多年从一种名叫帕尔马利亚草中萃取出的亚特兰大红色海藻为主要成分的产品,具有两大功效,一个是抑制黑色素运载体RAB27的合成,阻断黑色素的运输途径,另一大功效是控制酪氨酸酶活性,从源头阻碍黑色素的形成,令肌肤保持净白无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碧欧泉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