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热荐:10款护肤面霜 轻松年轻10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7:46  太平洋女性网
La Mer 海蓝之谜面霜
La Mer 海蓝之谜面霜

  9、La Mer 海蓝之谜面霜 30ml/¥1500.00

  产品功效:关于美丽的秘密有很多,但你最想要知道的,一定是被爱用者视若珍宝的海蓝之谜面霜。凡是使用过她的人,无不沉溺于她为肌肤带来的惊人改善。而这瓶面霜在过去的四十多年中,也已经成为很多人必不可少的最爱。她通过非常神秘严谨的低温生物发酵,将那些貌似普通的成分升华为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使面霜具有卓越修复功效的核心。如果你问那些LA MER拥戴者,她们一定会说,你只要尝试一下就会知道为什么这瓶面霜会被秘密珍传。

  网友感受:我对海蓝之谜一度钟爱,虽然现在不用了,但是准备真的需要密集抗老化的时候使用。对于这个牌子我的经验是一定要买面霜。精华和着哩见效实在不如面霜,而且油性肌肤不是很适合,有点油。见效蛮快的,而且使用时配合按摩加热效果会更立竿见影。还有就是一定要到专柜买新鲜的,网上或者小店里面可能会买到真货,但是日期不会很新鲜,效果会大打折扣。价格嘛有些偏高但是很耐用,一瓶可以用好久。跟上面的赫莲娜极致之美不同的是我觉得这款面霜即使不是熟龄也蛮适合的,不容易过敏。

Clarins 娇韵诗多元瓣膜晚霜
Clarins 娇韵诗多元瓣膜晚霜

  10、Clarins 娇韵诗多元瓣膜晚霜 50ML/¥580.00

  产品功效:肤肌肤水嫩柔软松弛疲惫的肌肤,肌肤更柔软增加肌肤光泽,肌肤更年轻有弹性。醒肤,肌更光滑。

  网友感受:这款定位为高能的抗老化面霜我也举的底气不足,做为植物品牌,这款面霜可能是为了体现自己植物理念和其他品牌的不同,几乎采用的成分都是闻所未闻的,所以其功效很难从字面看出来。但是纯植物配方做为抗老化的话还是单薄一点,有点汉方的味道,关键再养。我用的感觉就是效果没有太大的变化,做为滋养呵护的晚霜却还绰绰有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赫莲娜吧】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