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值好用 6款200元以下人气好评面霜(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0:03  太平洋女性网

  5.ZA水漾深层保湿凝露

ZA水漾深层保湿凝露
ZA水漾深层保湿凝露

  参考价格:95元/50g

  产品特点:活能矿物质复合体迅速渗透滋润肌肤。水漾深层保湿凝露使肌肤保持滋润,享受露水般的润泽感受。提高肌肤新陈代谢,改善粗糙,干燥肤质。促进肌肤细胞自生能力,赋予肌肤柔软顺滑的质感。使肌肤从深层获得滋润,焕发柔滑质感。富含各种维生素。经过防过敏性测试。

  推荐理由:ZA堪称是平民版资生堂,出自名牌之后效果上有一定的保证,而且价格适中,不到一百元就有足足50g,由于是凝露质地,方便吸收不易引起痘痘,特别适合于冬天油性皮肤的MM使用。

  网友:lm19860123/油性/19-25岁

  评价:很补水,而且容易吸收,在干燥的季节或者发现我的皮肤最近缺水了,我就会把这款产品当做免洗的保湿面膜,涂的稍微厚点,第二天就会明显感觉皮肤水嫩多了!即使在平时将它当做补水的霜使用,在空调间内一天也不会觉得皮肤干燥!这个产品因为质地比较薄,在夏天使用也不会觉得油,所以适合姐妹们一年四季使用,对于肤质也没有什么限制!

  6.佰草集全天候焕肤长效保湿霜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长效保湿霜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长效保湿霜

  参考价格:170元/50g

  产品特点:蕴含益母草、桑白皮、人参等草药精华,质地细腻丰润,吸收迅速,能促进皮下气血微循环,均衡水分代谢,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晶莹剔透、水润细腻。适合所有肤质,娇嫩敏感性肌肤亦可使用。

  推荐理由:佰草集是国货中做的较好的牌子,提倡中草药护肤理念,这款保湿霜蕴含益母草、桑白皮、人参等草药精华,在补水保湿的同时,还能起到调理作用,由内而外的改善肌肤缺水状况。草药淡淡的芳香能为大众所接受,滋润效果非常好,特别推荐缺水肌肤使用。

  网友:zlhking/干性/26-30岁

  评价:佰草集产品中,全天候焕肤长效保湿霜 是我唯一用的一款。这个系列的产品超级适合干性皮肤的人,我是在冬天使用的,一个冬天脸部没有脱皮,也没有干干的感觉。保湿度相当地高,估计春夏天用着可能会油。不过这款第列中还有一款精华露估计就适合春夏天用了。但我用完后就没有再去买了,因为觉得它的性价比不是很高,虽说不到二百块,但个人觉得这款佰草集全天候焕肤长效保湿霜 还 是偏高了些。除此外,它的保湿效果值得大家试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