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款明星滴管精华 让岁月倒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7:44  新浪女性论坛

  5 一按一松 给肌肤补充能量饮料!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精华露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精华露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精华露 620元

  记得以前学校运动会时,百米跑比赛前,都要来瓶红牛饮料。现在皮肤也一样,想要它美得更久,“吃”得更丰富,也要给它加瓶皮肤能喝的“小红牛”。就像这瓶,可以激活你肌肤里的营养、水分、活力,让你“跑”得更快!此外,皮肤中的不利因素“自由基”,它也可以消除干净,这就是为什么你的气色越发好的秘密。每次一泵的量,搭配独有的日式按摩手法,还能帮助淋巴排毒。

  6 滴 让几月未见的老友大吃一惊

兰嘉丝汀365修护美肌精华液
兰嘉丝汀365修护美肌精华液

  兰嘉丝汀365修护美肌精华液

  早晨到山上晨练,有新鲜空气滋润,血液随运动加快,脸颊白里透红充满张力,很是诱人。假如不运动,只要每日用它,你也可以达到晨练后的皮肤效果。它是一款长期使用的产品,皮肤的改变是一点一点渐渐发生的,也许你自己都不在意,不过假如偶遇几个月没见的朋友,她一定会夸奖你皮肤细腻又平滑,几月不见好像年轻好多!

  7 滴 让肌肤时钟逆时针旋转!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要是我有月光宝盒,重新回到过去肌肤的美好时光该有多好!全新升级的这瓶特润精华露,可是像月光宝盒一样神奇,改写你的DNA密码,解码后,你就可以带皮肤回到过去的美好时光。这一瓶每天用四滴的营养,透明质地,很滋润,还不粘腻,对皮肤起到综合性改善,不论是毛孔、痘印、干燥、敏感、皱纹等,它都能明显改善,而且虽没有防晒值,但在白天能阻隔大部分的紫外线,皮肤都变得很白嫩。真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

相关链接:

网友点评 9款市面常见精油谁最管用(组图)

最耀眼明星抗衰老护肤科技揭秘(组图)

选对精华 让肌肤衰老迟到10年(组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