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气”美人教你省钱护肤之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6:06  瑞丽女性网

  导读:精打细算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时候成为了每个女人的金钱使用总方针,也许很多日常开支你都能省则省了,但是对于保养品来说,你始终无法让自己降低对肌肤的要求。怎样才能够在不增加财政压力的条件下,给肌肤足够的呵护和照顾呢?

“小气”美人的省钱护肤之道
“小气”美人的省钱护肤之道

  为了应对金融危机,很多JMS都开始关注平价的公主保养。不一定便宜的保养品就没有效果哦!在大家的概念里已经很少存在“便宜没好货”的概念了。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平价口碑保养品,不用花很多银子照样可以保养水嫩肌肤哦!

  卸妆类产品

DHC深层卸妆油
DHC深层卸妆油

  DHC深层卸妆油 RMB198/200ml

  平价卸妆油的代表。味道虽然不是很好闻,但是不能否认的是,它的确卸得很干净。不过不要弄到眼睛,会使眼睛有模糊感。迅速溶解难以卸除的彩妆,并渗入毛孔内部,使堆积的不洁皮脂、老化角质自然浮出,有效清除毛孔内污垢。

FANCL净化卸妆油
FANCL净化卸妆油

  FANCL净化卸妆油 RMB198/120ml

  温和,好用,即使弄到眼睛里也不会感到疼。可以说是卸妆油的典范。一冲即净,用感更清爽,由于极微细的“纳米速净因子”可实时锁住所有化妆品并令其浮起,只要用水一冲便立即乳化,所以卸妆彻底干净,用感更清爽舒适。

  洁面类产品

FREEDAYskin紧肤纤细洁面冰晶
FREEDAYskin紧肤纤细洁面冰晶

  FREEDAYskin紧肤纤细洁面冰晶 RMB136/100ml

  很特别的一款洁面冰晶,给人不一样的洁面新体验。澳洲茶树油的洁肤成分既能彻底清洁肌肤,又能使肌肤保持弹性,恢复自然光泽,第一次体验:洁净清新的海洋味道让人心旷神怡。特别添加的紧肤冰晶成份有效收紧肌肤,使肌肤享受如冰的感觉,使肌肤焕发健康年轻的光彩。

娇韵诗清透美白洁面泡沫
娇韵诗清透美白洁面泡沫

  娇韵诗清透美白洁面泡沫 RMB260/150ml

  肤洁净,毛孔紧致水水嫩嫩。泡沫细腻丰富,可直接去除脸部彩妆并深层洁净肌肤,用后滋润不干燥,具有纯净肤质和明亮肤色的出色功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