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自有主张 精品保湿达人评委专家牛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1:1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2009“美·自有主张”精品达人第一站——保湿达人的评委集结了美容教父牛尔、纽约州立大学客座教授Dr.E、心理美容专家金韵蓉、国际芳香疗法师臧芬远、著名造型师高建。

  牛尔老师

牛尔老师

  牛尔老师:

  A型水瓶座,台湾三大美容教父之一,小时候因受母亲销售化妆品影响,对保养品充满好奇,12岁时开始使用保养品,并开始自行将家里厨房材料调制面膜使用,自医学院毕业后便开始踏入美容界,从事美容工作期间,曾多次赴英国、法国研习芳香疗法及化妆保养等美容专业知识,被台湾保养品一线记者喻为“新一代美容教主”。其主持的“女人我最大”节目在台湾盛行不衰。他自行研制的天然护肤品系列也备受用户欢迎。

美容教父牛尔
美容教父牛尔

  美容教父牛尔

  这可是近日来在美容界的大新闻!牛尔老师贵为“美容教主”虽在长期在全球各地演讲,让诸多爱美人士受益,但从未收过学生,此次老牛却放出话来,有感于 “精品达人”过硬的专业水平,他将在抗老达人中选出一人做他的学生,这位幸运儿不仅能得到老牛真传,继承老牛一身美容绝学还将跟着老牛四方游学,踏遍世界时尚之都。消息一出,惊动美容界,报名的人挤爆了门槛。

  牛尔老师开出的条件可是很严格哦!首先他一定是抗老达人,一定对美饱有热情,喜爱研究美,具有感染力,乐于能把美分享传递给他人,而且一定要有达人范儿!经过编辑们海选,18名抗老准达人铸剑浮出水面。他们各个来历不凡,有经济学美女博士、建筑师、有中医世家、IT精英、专业造型师,在抗老上他们却各有杀手锏。牛尔的衣钵到底会传给谁呢?是外表甜美却将防晒武装到脚趾的朵朵?强迫朋友当小白鼠的DIY损友周毅?是不允许肌肤有丝毫的瑕疵要为自己的肌肤上保险的美女姜黎,还是少不了从小就立志当牛尔的诺诺?真是容易让人挑花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