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自有主张 精品保湿达人评委专家高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1:2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2009“美·自有主张”精品达人第一站——保湿达人的评委集结了美容教父牛尔、纽约州立大学客座教授Dr.E、心理美容专家金韵蓉、国际芳香疗法师臧芬远、著名造型师高建。

著名造型师高建

著名造型师高建

  高健 彩妆高境界是眼前一亮

  他是一个从发型师半路出家的化妆师,没受过一天系统的科班训练,却天赋异禀源于对色彩的偏爱自学成才。与其说他是众明星幕后的造型师,不如说他是备受明星信任的朋友,走红毯、演唱会、拍封面,都能有他的意见参与一票甚至多票。明星们之所以爱他是因为他从来不强求对方做大跨度的改变,却总是能创造让他们眼前一亮的突破惊喜;摄影师之所以推崇他是因为他真的很细致,化出的妆压根儿不用在修片时大动干戈。当然,他也是我们“精品达人”课堂的彩妆老师!

  《精品》彩妆课堂的明星老师

  高建是10月24日《精品》彩妆课堂的明星老师,也是国内众多一线演员的御用彩妆师。

高健制造眼前一亮的技巧
高健制造眼前一亮的技巧

  高健制造眼前一亮的技巧:

  画眼线从中间落笔最妩媚

  眼线肯定是瞬间给眼睛放大、制造惊喜的神奇之物,却很不容易画好,但这恰恰却是高健最拿手的,无论是什么眼型都能化出精彩的一笔。我们这次分享了他的秘诀。就是除了落笔要贴近睫毛根部之外,起落的位置一定是在眼睑的中间位置,从中间向眼头和眼尾两边延展,无论什么样的眼型都好掌握,这样很容易化均匀。

  假睫毛到底给什么眼型添彩

  高健是一个最纠结眼妆的人,单就一个人是否适合贴假睫毛他就很下工夫研究。他觉得像模特张梓琳那样双眼皮很清晰明朗的用不用假睫毛都很好看,而像刘雯那种眼睛很有特点,有点小棱角、小个性的眼睛,贴用假睫毛反而破坏了眼型。所以他觉得假睫毛的适合度并不是要看单双眼皮,而是要看眼睛的形状。

  擅于利用夸张妆饰突破

  高健无论是跟随明星的封面拍摄还是为他们的演唱会设计造型,有时会设计一些夸张一点的妆饰。比如今年李宇春在广州的个人演唱会,为了效果他在春春脸上设计了一些水晶妆饰,但是上场前有空一个个粘,下场换妆却根本没时间,他研究了好久,最终把这些亮片全都粘在一个2mm的双面胶上,卸的时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