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自有主张 精品保湿达人评委专家金韵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1:2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2009“美·自有主张”精品达人第一站——保湿达人的评委集结了美容教父牛尔、纽约州立大学客座教授Dr.E、心理美容专家金韵蓉、国际芳香疗法师臧芬远、著名造型师高建。

  金韵蓉老师

金韵蓉老师

  金韵蓉老师

  曾经在医院从事心理咨询工作十余年,最初为儿童心理和行为治疗;接着是青少年的学校辅导;最后,专职解决婚姻问题。暂别心理咨询工作之后,转而研习和心理治疗有关的艺术治疗领域。举凡牵涉到视觉治疗的色彩心理学,和听觉治疗有关的音乐疗法,以及目前投注所有心力,并决定借以安身立命的嗅觉治疗——芳香疗法,都是她将心理学专业应用到日常生活上的美好转换。台湾省卫生部心理卫生中心心理治疗师。英语专业翻译。IFA(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国际芳香疗法治疗师学会大中华区首席代表、主任讲师、终身成就会员为多家国际企业举办员工“顾客心理学”、“减压管理”、“潜能开发”以及“表达技巧”的培训课程。

  金老师通过一个心理测试,为达人在比赛中支招。

1分钟,测试你的紧张指数
1分钟,测试你的紧张指数

  1分钟,测试你的紧张指数!

  请先闭目冥想1分钟,睁开眼睛,从红、橙、黄、绿、蓝、紫几种颜色中选择一款做浴帘。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答案要揭晓啦!

  选择红色浴帘的人:容易急躁,呼吸短,说话语速容易快。这就造成了参加比赛现场容易慌张。

  金老师建议:上台展示自己前,先做6次深呼吸,因为呼吸6次身体才能跟着稳定的状态走,还可以多吃一些绿色蔬菜。

  选择橙色浴帘的人:缺乏安全感,比较没自信,尽管骨子里是有大将之风。

  金老师建议:上台前肚子一定不能太空,建议穿一些能保护肚子、系扣子的衣服,让自己比较有安全感和底气,多吃一些橙色的水果和蔬菜也有好处。

  选择黄色浴帘的人:容易紧张,搞不好还会发抖。

  金老师建议:加强自己的免疫力,上场之前做一套简单的操,敲打脑垂体、胸腺、胰脏、肾上腺,再夹紧手臂大声一喊,振一振自己的士气。

  选择绿色浴帘的人:非常敏感且要求平等,常常喜欢捕捉弦外之音,是最容易被自己打败的。往往还没上台就觉得自己失败了。

  金老师建议:一个活动主持人、嘉宾、评委等等不可能那么周到照顾到每一个人,别太在意那些细节,努力表现自己最重要。

  选择蓝色浴帘的人:嘴巴很厉害,很爱讲话,但往往有些唠叨,上台说的一多容易瞬间失去组织能力。

  金老师建议:如果要发表自己的观点,上台前可以在自己的手心、手臂等方便的地方做一些关键词提醒,在适当的时候把自己拉回主题。

  选择紫色浴帘的人:喜欢想事情,喜欢挑刺,追求完美

  金老师建议:正是因为如此才有点苛刻,哪怕是对自己的苛刻,所以上台前尽量放松,多多微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婚姻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