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冬保湿 十款经典保湿精华强效锁水(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3:03  爱美网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保湿精华露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保湿精华露
佰草集全天候焕肤保湿精华露

  【产品介绍】

  适宜人群:适合任何肌肤(特别适合普通平类肌肤及实类肌肤四季使用)

  有效成分:益母草、白芨

  功效:蕴含益母草、白及等草药精华,质地柔润轻薄,宛如凝露,吸收迅速,能均衡肌肤水分代谢,增加透明感及弹性,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清爽水润、晶莹细腻。

  【价格】

  RMB 50G/180

  小编点评:吸收相当的不错,也水润晶莹细腻。缺点是保湿时间不持久。佰草集算是国货中的领头羊了,性价比可以说很高了。

  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

  【产品介绍】

  100%纯天然精华油,全面呵护肌肤 ,只采集橄榄果肉分离时自然滴落的珍贵的橄榄精华油,是100%的天然美容精华油。虽为油类却具有可清爽渗入肌肤的特性,并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类和抗氧化成分,仅需一滴,便可呵护肌肤,使肌肤健康美丽。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是DHC倡导的“4STEP护肤步骤”的最后一步――“呵护”中的主要产品,在通常护理的最后使用。 纯橄情焕采精华油与通常意义上的“面霜” ,其根本作用都是相同的――锁住水分、补充营养。若同时使用时,在一些具特殊功效的面霜(乳液或乳霜)之后使用DHC纯橄情焕采精华油,为肌肤加上最后一道保险。

  【价格】

  RMB 30ML/320

  小编评价: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保湿效果很强效哦!对细纹也有意想不到的功效哦!缺点是不易推开,对于偏油性肌肤来说有点太油腻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芝吧】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