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秋冬保湿 十款经典保湿精华强效锁水(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3:03  爱美网

  兰芝水库凝肌精华


兰芝水库凝肌精华
兰芝水库凝肌精华

  【产品介绍】

  -有效舒缓干燥肌肤,为肌肤深层保湿的精华素。

  -拥有novasome技术的Aqua Superaction,有效加强肌肤锁水能力,令肌肤时刻柔软润泽。

  -Dusali超微水份子科技有效促进肌肤水份子循环,令肌肤水凝亮泽。

  -含天然豆类提取物、蓝莓及蜜糖,有效保护肌肤免受外来环境的伤害,令肌肤更健康,富有弹性。

  【价格】

  RMB 60ML /305

  小编点评:香香的一款精华液。质地很薄。补水效果也是不错滴~缺点是有点偏油,介于乳液之间吧。

  CHANEL润泽精华

CHANEL润泽精华
CHANEL润泽精华

  【产品介绍】

  肌肤保湿度+80%

  运用“多层微囊输送科技”,可更深入、密集且长效地帮助肌肤补水与储水,并启动肌肤的天然保湿力。 香奈儿首创与“法国风洞实验室”合作,证实HYDRAMAX+ 润泽保湿系列在极干燥的机舱内或干冷的高山上,能有效提高肌肤含水量,使肌肤不会感到干燥紧绷,重现水润柔滑的健康肤质。 经实验证实,同时使用HYDRAMAX +润泽保湿精华液及乳霜,肌肤保湿度增加80%。 香奈儿实验室全新运用“多层微囊输送科技”,将滨海耐旱植物“滨海茴香精华”,完整包裹在独特多层微囊颗粒之中,在接触肌肤的瞬间,超细致微囊即深入肌肤底层,随着时间,逐渐释放保湿精华,由内而外,更密集、 更长效补充水份,肌肤变得水嫩有弹性。

  【价格】

  RMB 30ML/670

  小编点评:质地比较粘稠,味道淡淡的。保湿和补水效果都不错,刺激性比较小。缺点是有点粘~

  LANCOME/兰蔻水分缘舒悦精华素

兰蔻水分缘舒悦精华素
兰蔻水分缘舒悦精华素

  【产品介绍】

  润泽肌肤,深层补充干燥肌肤所缺的营养,增强肌肤的抵抗力。专利肌肤舒缓因子在细胞的周围可以建立一层保护膜,可舒缓发炎的狀況。同時含强效保湿因子可立即加强皮肤的滋润,另含谷类油及有效脂肪酸,使肌肤获得永久保湿。水份缘舒缓霜含专利肌肤舒缓因子,可舒缓肌肤里的末梢神经并且恢复肌肤的平衡可使肌肤达到舒緩的效果。其特殊宜人的香味及质地幫助肌肤減少压力且恢复肌肤的平衡狀态

  【价格】

  RMB 30ML/595

  小编点评:在干燥的北方也一样具有持久效果。秋冬护肤的法宝哦。是他家的明星产品了。

  碧欧泉的水元素精华

碧欧泉的水元素精华
碧欧泉的水元素精华

  【产品介绍】

  碧欧泉引以为傲的拳头产品温泉水元素精华素。全球每5分钟一瓶,让人备感舒适的水质触感。一滴水珠,如何能完美肌肤?碧欧泉全新SOURCE THERAPIE温泉水元素精华.2003隆重献礼即刻完美效果,惊喜发现令你难以置信的柔软肌肤。水质般凝胶状质地,略带茉莉和女贞花清香,能舒缓及提振肌肤,含七种矿物微量元素及重碳酸盐离子,能刺激角质细胞的再生能力,提升肌肤保湿及柔滑度,获得新生,肌肤变得完美平滑,同时矿泉活性萃取精华具舒缓功效,肌肤由内而外饱满柔嫩,散发健康迷人的光采。

  【价格】

  RMB 50ML/690

  小编点评:肌肤白嫩光滑,但是效果不是很持久。也不是特别耐用,性价比一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护肤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