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百元以下 开架热卖10款超赞洗面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1:3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洗面奶是每天必备的东东,种类繁多,但其实,洗面奶最重要的功能是清洁,比起一些昂贵的洗面奶,这些平价洗面奶的清洁能力也不一定会输。其实洗面奶买一支好用的就行了,再好再贵的洗面奶最终也流进了水里,所以没必要买那么贵的,省下钱买爽肤水和乳液吧,下面小编向你推荐几款平价的超赞洗面奶。

旁氏控油洁面乳
旁氏控油洁面乳

  旁氏 (Pond's) 控油洁面乳

  参考价格:75g/约25人民币

  总评:有细细的净肤微粒,可以按摩又不会太刺激。虽然泡泡不多,但洗净效果不赖。

  洗脸是保养的基础,选对洗面乳才会美丽。市售保养品有一堆洗面乳,这回我们为你做了10种洗面乳超强大评比,这些产品大多是开架商品,帮你用大众价格换来最多的美丽!

可伶可俐药用清痘泡沫慕斯
可伶可俐药用清痘泡沫慕斯

  可伶可俐 (Clean Clear) 药用清痘泡沫慕斯

  参考价格:150ml/约50人民币

  总评:超适合夏天的柑橘系香调和茶树清痘配方,直接就能挤出泡沫的设计相当贴心!洗后肌肤摸起来水水的哦~

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
露得清深层净化洗面乳

  露得清 (Neutrogena) 深层净化洗面乳

  参考价格:100g/约35人民币

  总评:清爽控油的效果蛮持久的,感觉能把油腻都洗掉,不过稍微有点紧绷感。

Heme油性肌专用洗面乳
Heme油性肌专用洗面乳

  Heme油性肌专用洗面乳

  参考价格:100g/约30人民币

  总评:去角质柔珠洗净多余油脂脏污,同时调理皮质,是专为年轻肌肤设计的一款洗面乳,男生用也Ok。按摩颗粒细小,起泡后没多久就会完全消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