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成熟优雅 陈琳的6个经典造型回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1:53  瑞丽女性网

  导语:《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爱就爱了》……这些曾经为多少人传唱的歌曲,可惜音韵犹在,但伊人已远去。陈琳除了留给我们一首又一首的经典歌曲之外,她出道多年的经典造型也为人所津津乐道,个性,美丽,成熟,优雅,她都用造型给人一一诠释。尽管不是最美丽,但她多变的气质,相信早已植入观众的心底!

  1、 青春个性


青春个性
青春个性

  刚出道的陈琳,青春靓丽,一头清爽的短发早已阐明她不属于玉女派,但却个性十足,妆容鲜明自然,与同样个性的衣服相搭配,张扬而不浮夸,酷酷的味道早已显露出自己在那年代的与众不同。

  2、 舞台王者

舞台王者
舞台王者

  潮流的黄色短短卷发,直到现在还是潮流,一个小小白色头饰,立刻化平凡为不平凡,略为浓重的妆容与整个造型相得益彰,此刻的陈琳与舞台融为一体,王者风范,非她莫属。

  3、 艳丽夺目

艳丽夺目
艳丽夺目

  黑色的bobo头却又搭衬着不规矩的刘海,马上引出了几点狂野的味道,而夸张的眼妆,浓重的腮红和唇彩把整个脸形的轮廓都勾勒了出来。这样的打扮在街上闲逛的回头率绝对不乏少数,就算在派对中,也总能让你艳丽夺目,不会被人群所淹没。

  4、 刚柔得宜

刚柔得宜
刚柔得宜

  帅气的黄棕色短发,把刚性的气质尽显无遗,可是柔美的妆容,和那条佩戴得恰如其分的小项链都在力证陈琳也有女性的一面,这一切在与刚性元素互相融合后,凸显了陈琳刚柔兼备的多层次性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