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推荐:秋冬超级滋润的10款护足佳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0:21  新浪女性论坛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薄荷清凉足部磨砂 100ml/108元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薄荷清凉足部磨砂
美体小铺The body shop薄荷清凉足部磨砂

  用温水浸泡双脚后,取适量以打圈方式按摩双脚,再冲洗干净。含有天然火山石所形成的浮石颗粒,能有效去除角质层、坏死细胞及足踝、脚底的硬皮,并刺激血液循环。而薄荷味能使双足保持清爽感觉。

  嘉贝诗Fruits Passion保湿除味净足霜

嘉贝诗Fruits Passion保湿除味净足霜
嘉贝诗Fruits Passion保湿除味净足霜

  含有甘油、甜杏仁油、杏仁油、鳄梨油、薄荷醇、鼠尾草提取物、柠檬精华油、丁香精华油、10%的酒精等丰富的天然配方,针对足部肌肤,在清洁滋润、深度补水的同时,抑制汗液的分泌、消除足部疲劳。另富含以抗菌特性闻名的互叶白千层油和桉叶油,能抑制肌肤表面细菌的繁殖,从而消除异味。

  使用方法:建议在使用净足浴油和净足磨砂霜清洁之后,取少量均匀涂抹于双足,并轻轻按摩直至吸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