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推荐:秋冬超级滋润的10款护足佳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0:21  新浪女性论坛

  小蜜蜂Burt's Bees椰子脚部修护霜 123g/95元

小蜜蜂椰子脚部修护霜
小蜜蜂椰子脚部修护霜

  99.70%天然成份,曾被本港传媒广泛报导的棷子油足部修护霜,含棷子油、维他命E及橄榄油,可软化脚部粗糙的硬皮,舒缓双脚疲倦,促进血液循环,具有抗炎功效可处理皮肤痕痒。

  用法:取适量按摩涂抹于足部即可,软化硬皮,滋润舒缓足部。

  广源良Cucumber绿茶核桃壳足部去角质霜 60ml/45元

广源良绿茶核桃壳足部去角质霜
广源良绿茶核桃壳足部去角质霜

  成份及特色:含天然绿茶萃取液、透气油及核桃砂等,具有滋润、保湿、柔嫩等效果。使用方法取适量于足部上轻加按摩揉搓后,冲洗即可。

  保存方法:请置于阴凉处或冰箱冷藏,避免阳光直晒。注意事项:使用中如有不适,请立即请停止使用。

  品木宣言Origins漫步云端足部滋润乳 150ml

品木宣言Origins漫步云端足部滋润乳
品木宣言Origins漫步云端足部滋润乳

  含水杨酸,可软化脚后跟皮以及硬茧,帮助保养成份吸收,德国洋甘菊、大/小麦胚芽镇静柔软受损肌肤,乳油木果油、玫瑰果油重建健康肤质,让干燥肌肤获得极大的润泽。欧薄荷帮助血液循环、荳蔻消除疲劳、檀香改善缺水帮助代谢。玫瑰果油对抗干燥,软化滋润你的脚。

  用途:滋润肌肤、去角质。

  用法:取酌量涂抹于足部肌肤。

  注意事项:勿接触眼睛、用后如有不适,请即停用。

  水芝澳H2O Spa系列柔嫩手足修护霜 120g

水芝澳系列柔嫩手足修护霜
水芝澳系列柔嫩手足修护霜

  含AHA BHA能帮助软化手部及脚部的角质及有效去除顽固死皮,修补受损及干燥皮肤,提供长时间锁水及滋润功效,滋润营养能极速渗透,令肌肤更细致嫩滑。

  厚厚的涂在双手及脚上,特别集中按摩死皮厚及粗糙部位,再套上纯棉修护手套及脚套约15-20分钟。如想效果更佳,可延长敷至过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