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推荐:秋冬超级滋润的10款护足佳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0:2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你以为只要把脸部护理好就可以了吗?不要忘了,双脚正在暴露你生活的真实质量。想要拥有一双精致柔软的小脚丫,悉心的滋润护理必不可少!

  佰草集Herborist沐足液 220ml/55元

佰草集Herborist沐足液
佰草集Herborist沐足液

  有效成份:蛇床子、苦参、丹参、白芷和百部

  主要功效:蛇床子的功效性成分蛇床子素和蒎烯,有温肾升阳,去燥湿,杀菌的功用。苦参的功效性成分:苦参碱、苦参醇,有清热燥湿,杀菌的功用。丹参的功效性成分丹参酮和异丹参酮,有祛淤止痛,活血通经的功用。白芷的功效性成分:佛手柑内酯、珊瑚菜素,有祛风湿,活血排脓,生肌止痛的功用。百部的功效性成分:直立百部碱,有杀菌除臭的功用。

  佰草集沐足液,温和清新,全面洁净足部,更可辟味杀菌,通关利脉,使双足清洁柔软和轻松。每天用佰草集沐足液浸泡15-20分钟,健康自信从脚底升起。

  用法:在一盆水中加入适量(两茶匙,约6ml)的沐足液,用手轻轻搅匀,然后双足浸泡约20分钟,用毛巾擦干即可。与佰草集的足部系列产品配合使用,效果更佳。适宜人群:适合所有肤质。

  欧舒丹L'occitane乳木果足部磨砂膏 150ml/210元

欧舒丹乳木果足部磨砂膏
欧舒丹乳木果足部磨砂膏

  欧舒丹的乳木果系列脸部护理系列产品将这些相同的成分把这些运用在面部护理,头发护理和身体护理的产品之中,这款产品含有大量的乳木果油,非常适合干性和严重干燥肌肤。布基纳法索的当地妇女收集,萃选并干燥乳木果果仁,碾碎并将其制作成优质的糊状胶质,最后把它做成乳木果油,这就是举世闻名并且是不可替代的美肤产品了。

  雅芳Avon果酸润足霜 16元

雅芳Avon果酸润足霜
雅芳Avon果酸润足霜

  果酸精华,深层滋润 舒缓疲劳 让你的双足如丝般光滑,滋润!润足:从脚趾开始沿脚踝方向均匀涂抹润足霜至小腿的肌肤,轻轻按摩直至润足霜被完全吸收。此过程可增强足部皮肤的滋润度和柔嫩度,还可进一步消除疲劳。推荐产品:雅芳纤足系列果酸润足霜,爽足:润足后均匀涂抹爽足粉,在容易潮湿的脚趾缝隙处适当加量,让双足倍感清爽、气味清新,白皙娇嫩。

  露得清Neutrogena深层滋润护足霜(护脚霜,护足霜)

露得清Neutrogena深层滋润护足霜
露得清Neutrogena深层滋润护足霜

  特润配方,富含甘油及多种润肤成分,为干燥粗糙双足带来长达17小时长效滋润,特含薄荷脑和红没药醇,天然成分能扩张血管,舒畅经络,有效舒缓足部肌肤带来舒爽清凉的感觉。

  用法:每日沐浴后使用,稍加按摩后立即穿上棉袜,使之吸收可保持足部柔嫩光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