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家提醒 美容达人也常犯的抗老错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8:43  爱美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9、“基因保养?我想又是一个想骗我荷包的噱头吧!”

  ——某怀疑论者的心理抗拒

  全新正解:

  今年的化妆品界里最关键的两个字就是“基因”了,也许你能说这项发展还算太新,但是却不可否认基因对于生物所产生的重要性,哦,当然包括我们的肌肤了。

  LANCOME划时代发现人体内的一种决定肌肤年轻程度的“修护”蛋白质一旦减少,皮肤各种问题就会出现,同时,使用于再多的产品也不易吸收,因为肌肤的底子变差了。借由激活基因的活性,便能刺激“修护”蛋白质的合成,让肌肤恢复到年轻状态。

  而Estée Lauder则是发现了生物体内的时钟基因,它指导肌肤天然的新陈代谢运作,尤其是自我修护功能的时间和活性。借由时钟基因的同步化能优化细胞功能运作,让肌肤能在夜间通过时钟基因所发出的精确讯号最大程度地发挥天然修复机能。

Lancome美颜活肤液
Lancome美颜活肤液

  Lancome美颜活肤液 ¥780/30ml【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颠覆性基因保养第一步骤。能重新激活基因活性,恢复年轻蛋白质合成,释放与生俱来的肌肤之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9款经典抗衰老眼霜

9款经典抗衰老眼霜

女人衰老,出现在面部第一个表征就是眼睛的衰老,所以就必须找到合适自己的抗衰老眼霜哦! >>详细

吃出年轻

吃出年轻

自古以来蔬菜是含有极高的营养食物,人体里不能缺少它,而蔬菜当中更是拥有抗衰老的作用。现在就教你四款有益健康又抗衰老的食谱吧! >>详细

热荐25岁抗衰老全套方法

热荐25岁抗衰老全套方法

过了25岁的生理巅峰期,加上生活压力的催化,肌肤开始无情的出卖自己。快来补习抵抗肌肤初老化的全套方法吧! >>详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