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电眼升级 节前必看双眸保养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9:45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一双暗淡、细纹密布的眼睛不但影响脸部美观,还会使整个人看上去灵气全无。其实,只要保养得当,无论你是天生的小眼睛,还是后天的受损眼睛,都可以焕发出迷人的光彩。

 

赶走讨厌细纹
赶走讨厌细纹

  一、讨厌的细纹

  眼周肌肤的厚度仅为0.5毫米,是脸部其他部位的四分之一,眼周区域共有不下22 块肌肉,其中的14块在每天约10000次的眨眼运动中被牵动。无论是眨眼、蹙眉或眯眼,都会牵扯眼周肌肤,慢慢形成细纹和皱纹。

  解决方法:宋慧乔说她在18岁的时候就开始用眼霜了,由此可见,我们应当未雨绸缪,坚持每天使用保湿性能优秀的眼霜,将眼部细纹扼杀在摇篮中。

  Tips:涂抹眼霜的正确手势:

  1 涂抹眼霜应该使用最轻柔的无名指指腹。

  2 将眼霜轻轻点在下眼睑及眼皮处。

  3 由内眼角经过上眼皮轻轻涂到眼尾,再由眼尾经过下眼睑涂到眼角处。

  4 由眼尾向太阳穴涂抹,然后轻按太阳穴。

欧树平衡补水舒缓眼霜
欧树平衡补水舒缓眼霜

  产品推荐:欧树平衡补水舒缓眼霜 260元/15ml

  茶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和矢车菊花水,三种成分共同作用,可以舒缓眼部肌肤,维他命A、E,抗自由基、抗氧化、防止眼周肌肤早期衰老。

赶走黑眼圈
赶走黑眼圈

  二、永远的黑眼圈

  黑眼圈的成因有很多,如睡眠不足,营养不良,缺乏运动、血液循环不良等,也有可能因皮肤较薄,引致沉淀的黑色素浮现。一不小心,我们就成为了“熊猫眼”的忠实好友。

  1.眼睛周围表皮薄。眼睛周围的表皮天生较薄,所以肌肤的色素或皮下血管的颜色容易显现出来。而当血液流经此处的大静脉时,便会出现蓝黑色的眼圈。

  解决方法:

  A做好眼部保湿。

  除了使用眼霜以外,还要加强营养,适当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

  B巧用眼部彩妆也能起到提亮眼周的效果。

  Step1:在眼睛周围的肌肤上轻点几下眼霜或眼部紧致产品,轻轻推开,让眼周肌肤充分吸收到眼霜。

  Step2:用粉刷将粉轻轻扫过眼睛周围,让眼周的皮肤变得更加明亮。

  Step3:在眼部肤色不均的地方和黑眼圈严重的地方使用眼部遮瑕产品,让眼周肤色更均匀。

 

依泉亮眸活性眼霜
依泉亮眸活性眼霜

  推荐产品:依泉亮眸活性眼霜 298元/15ml

  精纯维他命A 5000UI/g,激发细胞活性,促进胶原弹力纤维合成,淡化眼周细纹。葡萄糖硫酸酯紧致肌肤,促进循环,帮助消除眼袋。绿茶精华抗自由基,保护真皮层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