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动作引爆肌肤潜能:“美食”诱发肌底活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2:00  爱美网

  04“美食”诱发肌底活能

Korres酸奶保湿霜
Korres酸奶保湿霜

  美餐一顿让我们充满活力,其实我们的肌肤也很馋!我们吃的食物中很多营养成分如维生素C、胶原质、茶多酚等等会被肌肤偷偷吸收,而含有美食成分比如新鲜水果、诱人甜点的护肤品肌肤也很喜欢哦,“吃”完后肌肤红润有光、活力无限。

  特别推荐:Korres酸奶保湿霜 350元/40ml

  05 夹夹捏捏 挑动激情

夹夹捏捏挑动激情
夹夹捏捏挑动激情

  小时候爸妈经常会夹捏我们的小脸蛋,长大后他也会宠爱的夹捏我们的脸颊,不想这个小小的动作能活化肌肤。看电视时或在肌肤感觉疲惫时用手指轻轻夹捏面部肌肤,能让肌肤更有激情,保养前做此动作可以让肌肤吸收更好。

  06 精油芳香 嗅嗅就兴奋

Jplus纯佛手柑精油
Jplus纯佛手柑精油

  学会用精油让打蔫儿的肌肤兴奋起来,选择提振功效的精油如甜橙、佛手柑自制精油喷雾随身携带,在加班、熬夜后随时喷一喷,让肌肤精神起来。每天睡觉前别忘了给肌肤泡个澡,在4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中滴入两滴舒缓精油,把整个脸泡在水里十秒,反复五次,第二天醒来你的肌肤绝对比你精神!

  自己调配喷雾或者泡脸水,一定要用蒸馏水或者纯净水,如果调配按摩油,就要用有刻度的烧杯控制媒介油的量。

  特别推荐:Jplus纯佛手柑精油 250元/10ml

  07 热力护肤 燃动能量

Philips香薰桑拿器
Philips香薰桑拿器

  在这里用到一个物理原理,就是把热能转化为肌肤的动能。涂抹完护肤品后温掌包裹肌肤、或者把面膜加热了再敷都可以让肌肤的吸收效率加倍。你也可以在家里配置一台面部桑拿器,每天用蒸汽给面部做个SPA,能加速肌肤循环、排出废物、缩小毛孔。

  特别推荐:Philips香薰桑拿器 294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