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岁末盘点 娱乐圈大牌天然美女造型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9:31  千龙网

   导语:虽然大家一致认为,娱乐圈是人造整容美女最多的地方,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娱乐圈中的自然美女很多,如董洁、刘亦菲、舒淇、周迅、陈紫函、林志玲,李冰冰,章子怡,赵薇等,正是有了她们,让观众们看的了一股清流,润人心田。

董洁
董洁

  董洁

  从样子到气质,董洁几乎就没变。确切地说样子是有变化的,腮部似乎比以前还多了babyfat,这个肯定就不是整容了,没有谁愿意去整出babyfat来吧。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

  从《金粉世家》开始,她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始终是她近乎完美的外在。实在是也没什么可整容了,所以有传闻说她是男人变性,这个比整容更劲爆,当然我们也完全可以理解,这应该是嫉妒,谁叫她太完美。

舒淇
舒淇

  舒淇

  看了《非诚勿扰》里的舒淇,竟然想起《洪兴十三妹》里的舒淇,于是忍不住把《洪》翻出来和《非》对比,感叹舒淇这么多年竟然没怎么变,优点还在,缺点也还在,果然够原汁原味。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这几年的气场越来越强,尤其她在红毯上的亮相,往往让人惊艳。虽说五官谈不上最美,但恰到好处的妆容,独具一格的服装品味,再配合她越来越巨星的范,总是能轻易成为镜头的最焦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