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年末派对公主秒杀美容攻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7:55  瑞丽女性网

  导语:年末的派对可以说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来,让你都有些应接不暇了,要如何让自己成为派对上的绝对焦点?白皙光泽的好肌肤是你的必备秘器,现在就来跟着小编学习行之有效的美容小魔法吧,让你在年末的各大派对上秒杀众人目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肌色不均匀、看起暗沉无光,就算穿上再美的小礼服也是失色,更不用说一碰触,尽是粗糙不细致的质感。派对倒数四天,利用去角质、及每天早晚的滋养按摩,让身体肌肤恢复细致光泽。

  改善肤色不均

改善肤色不均
改善肤色不均

  加强部位:手臂、背部、腿部

  用粗细大小不同的磨砂颗粒,洗澡时细心的按摩全身肌肤,清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不仅摸起来细致,没有代谢不均的角质层阻碍,肌肤吸收保养品的效果更好。特别加强关节处,可改善因磨擦频繁而变暗沉的肤色。

  润泽柔嫩肌肤

  加强部位:手臂、背部、胸部、腿部

  去完角质紧接着,是替全身肌肤涂抹上滋润乳液,让保湿感持续24小时。紧急时刻,妳可以使用滋润高的乳液深层修护肌肤,或者利用含果酸类成份的乳液,润泽的同时并提供细致肌肤的作用,摸起来更滑顺、闪光泽。

  1利用磨砂膏采画圆的方式,在关节处加强去角质按摩。

  2腿部等大面积部位,采用直线拉滑,搭配小画圆做去角质按摩。

  3背部油脂分泌较旺,用量不必多,涂抹手臂时顺势带到背部即可。

  4从胸上缘往脖子方向按摩轻柔保养颈胸肌肤。

  去角质产品推荐

去角质产品推荐
去角质产品推荐

  1.Kiehl's身体去角质乳霜,添加芦荟及甘菊等保湿成份,去角质同时还能舒缓肌肤,用后肌肤柔滑200ml。

  2.L'Orèal Paris完美焕肤身体去角质凝露,含角质微珠,可去除老废角质,有助后续滋润身体产品的吸收200ml。

  3. L'OCCITANE,富含纯正蜂蜜、柠檬精萃与细致柠檬皮粉末,温和去除老废角质,并散发诱人香气250ml元。

  4.~H2O+海洋纯天然柔肤磨砂,散发淡淡薰衣草香的磨砂粒子,含椰子油、乳油木果精华等配方,同步滋养保湿肌肤375g。

  5.CLARINS竹子精华身体去角质霜,含天然竹子粉磨砂微粒子。而辣木种子帮助净化解毒,干湿两用都适宜200ml。

  6.Qi SPA美体去角质霜,含防护复合物、保湿成份等萃取精华,展现柔嫩度200g。

  7.DHC纯榄美体去角质霜,含两种不同粗细的玉米穗轴磨砂颗粒,可改善暗沉、粗糙的肌肤问题200g。

  果酸身体乳产品推荐

  1.GIVENCHY青春无痕修护柔肤霜,含古仆阿苏果油,能深度滋养肌肤150ml。

  2.Modellook陈思璇5%果酸焕肤身体乳,甘醇酸可温和去除角质,同时搭配芦荟精华,散发白皙透亮感120g。

  3.BIOTHERM超保湿牛奶乳,经典BIO唤肤科技等成份,可改善缺水现象,更紧实有弹性200ml。

  4.CLINIQUE全效焕肤明采身体乳,含水杨酸、乳油木果等保湿柔嫩成份,肌肤细致平滑150ml。

  5.CHANEL身体紧实精华液,结合紫姜PHA的曲线紧实、精纯甘醇酸温和去角质功效,用后呈现娇嫩的肌质150ml。

  6.EST E LAUDER Sensuous身体乳,独特的木质琥珀香调,在细致时尚的香氛中提供肌肤保湿、润泽的效果200ml。

  7.EliZAbeth Arden 8小时缤纷60润泽霜,含有凡士林、水杨酸及维生素E等成份,可提供长时间润泽效果,还有局部立体打亮的光泽效果28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