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品On Line:12款急救面膜扫除冬日沉闷肌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32  名品导购网

    导语:冬天一来,肌肤各种各样的问题也随之而来,4大类急救面膜,逐一摆平烦恼的肌肤问题,让你安心的做个冬日美人!



精品On line第一期
精品On line第一期

美宝莲纽约醒润激泽水精华霜

美宝莲纽约醒润激泽水精华霜

产品亮点:蕴含白茅精粹,源源释放植物性活能矿物精华钾,醒润配方为肌肤激注深层水润,持久维护肌肤锁水功能。塑建肌肤保湿屏障, 开启肌肤蓄水机能。肌肤更有弹性、更细滑,更持久。
  网友评论:很不错,效果显著,保湿很好,持久维护肌肤锁水功能,为肌肤注入源源水润,我很喜欢,包装也很美 ,很适合皮肤比较干的人使用。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NIVEA-妮维雅凝水活采瞬透保湿面膜

NIVEA-妮维雅凝水活采瞬透保湿面膜

产品亮点:蕴含活性元素及人参精华,瞬间打开肌肤的补水通道,为肌肤轻松注入充足的水漾精华,畅快吸收,迅速提升肌肤水润度。密集 保湿因子与维生素B配方,深入滋养肌肤底层,增强肌肤自身蓄水能力,有效锁住水份,实现持久保湿。多边裁剪设计,更完美贴合。
  网友评论:这款产品能瞬间打开肌肤的补水通道,畅快吸收,使用后感觉很好.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H2O+“升级版”水柔补湿修护面膜

H2O+“升级版”水柔补湿修护面膜

产品亮点:H2O+特别新推“升级版”水柔补湿修护面膜(Advanced Moisturizing Mask)。新品更添多种速效护肤、补水的新成份,重点加强 补湿、抗衰老等功效,同时为肌肤注入大量水份,让肌肤在任何季节皆保持水润、有光泽。
  网友评论:10多分钟取下后,按摩面部帮助吸收,之后观察脸部发现好像一层保护膜样,在干燥的室内也不觉得紧绷。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CAMENAE洋甘菊柔和倍护面膜

CAMENAE洋甘菊柔和倍护面膜

产品亮点:特别为缺水、失去光泽的耐受性差肤质而设计,滋养保湿成分能使紧绷皮肤立即得到充分的滋润和修护,使肌肤保持健康、细腻 的动人状态。
  网友评论:非常好的一款面膜,性价比算高的,里面有四篇面膜加四管精华。因为你不见得每次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在脸上涂一整管的精华,以我的经 验,1/3足够 了。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雅漾舒活保湿面膜

产品亮点:含70%雅漾活泉水,是可免洗的保湿面膜。特有滋养、保湿成分,极易吸收,迅速提供深层护理,使肌肤维持在最优的水合状态, 顷刻间即能恢复神采。
  网友评论:这款是我狂推的东西,好用到不行,我属于敏感缺水型的皮肤,几乎所有药妆品牌的保湿面膜都用过,唯有这一款我一直留着从来不会舍弃,它的吸收 效果非常惊人,感觉皮肤真的在喝水哦。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奥尔莱薇焕颜凝萃芦荟啫喱(免洗型睡眠面膜)

奥尔莱薇焕颜凝萃芦荟啫喱(免洗型睡眠面膜)

产品亮点:非洲酷热沙地的野生芦荟含有珍贵的高机能保湿成分,能给予肌肤强大的保水和舒缓呵护,迅速镇定修复肌肤。清新的啫喱精华 中还有丰富的植物源氨基酸、多糖成分,能有效舒缓恶劣环境造成的刺激,并帮助修复自由基和紫外线伤害。富含维他命营养的天然甘油,补水不补油,能清爽温和的平衡肌肤水脂环境,令 敏感细致的肤质也同样适用。
  网友评论:我用了奥尔莱薇焕颜凝萃芦荟啫喱,好气色,简简单单一觉就能睡回来。 >>更多网友评论,请进产品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