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评选 好用滋润乳液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0:21  爱美网

  导语:冷冬,为你的肌肤挑选一款好用的滋润乳液吧,不似面霜的厚重感,乳液可以让肌肤更快的吸收,在白天也可以避免油腻的负担感。不过,哪款乳液才好用呢?现在,就来看看网友们评选的好用乳液排行榜吧!将好用的乳液详细列出,供你挑选!

  NO.1:sisley 全能乳液

sisley全能乳液
sisley全能乳液

  容 量 125ml

  网友点评:对这瓶乳液是很眷恋的,这几年来断断续续有使用,因为非常喜爱,所以虽然看着它一直涨价,也无法完全割舍。

  化妆水之后我就先用这瓶乳液,均匀抹上全脸之后,用空心的手掌轻轻拍脸(这是很久以前在sisley护肤时,美容师这么教我的) 脸上的乳液会完全被吸收,只剩下香味缭绕。不要不相信“可以帮助后续保养品吸收”这句话,确确实实在我使用这瓶时得到印证。

  NO.2:ALBION 循环美白渗透乳 II

ALBION循环美白渗透乳II
ALBION循环美白渗透乳II

  容 量 200ml

  网友点评:使用约两周,感觉相见恨晚啊:D 我肤色白,但是脸上的斑点看起来满明显的,使用循环美白渗透乳II 之后,觉得肤色均匀多了。在渗透乳和化妆水间偶尔会敷健康化妆水,一周约三次,肤况真的变得比较稳定。

  NO.3:SOFINA 芯美颜 渗透乳

SOFINA芯美颜渗透乳
SOFINA芯美颜渗透乳

  容 量 120ml

  从“芯”开始,培育紧实光采。调理肌肤的渗透性,让肌肤芯部保养成分能完全渗透“肌肤芯部”,有效保养肌肤。芯部深处完全滋润,绽放丰润弹透的光采。屏护肌肤免于受到干燥及外在刺激。

  网友点评:用过试用品后,感觉很不错, 因此趁母亲节档期买了一组渗透露+渗透乳!! 为了因应夏天的到来,所以特别选了清爽型的一号~~~

  因为她毕竟是轻熟龄肌的保养品, 所以,即便是所谓的"最清爽"款,她的质地仍是属于乳液状, 不到凝乳的流动性,但也不过于浓稠!! 味道如同她的化妆水,都是十分清新淡雅的花香, 舒服不浓郁,让人心情都为之放松下来^^

  NO.4:理肤泉 多容安湿润乳液

理肤泉多容安湿润乳液
理肤泉多容安湿润乳液

  容 量 40/125ml

  Glycerin甘油:有效保湿成分,提供立即及持久性保湿La Roche-Posay 温泉水:有效舒缓皮肤敏感现象耐受性极差、极敏感皮肤适用全系列无香精、无防腐剂、无酒精,亦适合医学美容手术后照护保养

  网友点评:使用一段时间啰,他的成分非常单纯,用起来很放心,也没有产生任何过敏的症状。白色乳液没有任何味道(其实有种特殊的"无味"味道) ,比一般的乳液稠一点但不黏,夏天用全脸都刚好两颊稍微擦多一点就不会觉得干,T字狂擦也不太会出油是款够清爽够保湿的乳液。

  不过,在秋天九月底还没开始冷的时候,她已经没办法应付我的两颊,擦了还是有干痒现象。优点是一直补擦吸收还是一样快不会感觉到有一层膜黏在脸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