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春节密集养护 5款修护单品给疲惫肌肤充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7:2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盼星星盼月亮,春节终于要到了。不如趁着这个长假好好打理下自己,不需要很多钱,不需很多时间,只需花点心思,明年的职场就能玩出更好的花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给疲惫肌肤的长假护肤套餐
给疲惫肌肤的长假护肤套餐

  长假休整来年职场占先机

  工作的压力让身体状况百出,而不良情绪最直接就体现在“面子”上。细纹、暗哑、松弛下垂,难道就眼睁睁地看着钞票大把进却以肌肤的颓势作为代价吗?

  对于肌肤而言,借助这个时期来好好调整一番是非常必要的。即使要应对繁忙的走亲访友,也不能牺牲来之不易的肌肤休整时期,如何高效护肤是长假里比派红包还要重要的事情。

  每天只要五分钟的面部普拉提

  不正确的生活方式会使我们的血管壁累积附着很多“代谢垃圾”,就好像自来水管一样,长期不使用就会生锈,而这种“锈渍”会从里到外映射到肌肤上,这是肌肤暗淡的主要原因。这里推荐一套从三国时候就开始流行的“拨筋驻颜术”,每天只需要五分钟就可以完成哦!用水牛角或者黄玉特制而成的面部刮痧板配合特定润滑易推开的护肤品,运用由内向外、由上往下的手法,用牛角板尖轻柔地点击面部任何部位,注意刮的力度不要过大,按摩过的脸蛋,即使熬夜也一样水嫩不可方物!所以从这个春节开始,就开始好好按摩吧!

    产品推荐:

植村秀/shu uemura 红萃活颜光采嫩肤水/红萃活颜光采嫩肤水(滋润型)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水

产品亮点:317名年龄在25-40岁间,各种肤质类型的东京女性参与了红萃光采嫩肤系列的试用评测。每天早晚使用2次,连续使用1星期后,即感受到明显改善!!连续使用4星期,满意度惊人。
    网友评论:吸收很快,轻柔的水果香味,水样略粘稠妆,但是抹开后一点都不粘,油性皮肤都能很好的吸收。使用后皮肤如同喝饱了水,很舒服... >>详细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鲜活营养晚霜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鲜活营养晚霜

产品亮点:抓住夜间10点至凌晨2点的黄金时段,让红石榴亲近熟睡中的肌肤,发挥事半功倍的新陈代谢功效。蕴含丰沛保湿精华,重塑肌肤天然修复机能,解救白天受压的肌肤。于夜间源源释放养分与抗氧化物,给肌肤注入"光彩的源泉"-能量,赋予肌肤第二天所需的健康光泽。一觉醒来,肌肤就已开始映射动人光彩。
    网友评论:我用蛮好是EL除了ANR,最喜欢的了混合性皮肤用了居然不油第二天起床气色很好肤色很明亮 >>详细

  肌肤管理计划 像整理文档般理出美肤头绪

  浩瀚的护肤品海洋中找不到最对自己胃口的那一只,或者护肤偏方多如牛毛,完全无从下手也抓不住重点。花了大把银子而肌肤依然起色不大,让人苦恼不已。

  工作的时候我们都知道很容易“忙中出乱”,护肤也是一样,逮到什么用什么绝对不是Good choice,而是应该详细制作一张“护肤计划表”贴在墙上。以这个春节为例,按准备期-冲刺期-结尾期制定护肤计划省时又省力。也可以为下一年制定每日 “分时护理的原则”,根据不同时间段肌肤的不同需求,而给予不同的保养。好好总结一下自己这一年来走过的“弯路”,从而更好地向新的一年进发!

    产品推荐:

薇姿/Vichy 润白隔离乳液SPF50/PA+++

薇姿/Vichy 润白隔离乳液SPF50/PA+++

产品亮点:有效、稳定、安全的隔离紫外线护肤品,防止色斑产生,改善、提亮肤色。Mexoryl SX专利紫外线隔离屏障,完美隔绝紫外线UVA/UVB对皮肤的伤害,防止日晒色斑的出现;同时质地清爽、不油腻,易吸收,可令肌肤柔软、滋润。经亚洲皮肤测试:润白隔离乳液使您的皮肤得到良好的保护,令肌肤滋润、柔软、令肤色匀和、润白、有光采;低过敏性、不堵塞毛孔、不生粉刺配方。
    网友评论:质地清薄,不油腻。配合薇姿美白系列其他产品,皮肤真的变白 >>详细

水芝澳/H2O 8杯水晚间修护霜

水芝澳/H2O 8杯水晚间修护霜

产品亮点:不含油份的活氧修护霜能帮助刺激细胞修复功能,在睡觉时令疲倦肌肤重生。除了去除细胞的杂质,增加细胞的活氧功能,加促细胞新除代谢,也能提高细胞的含水量,减淡老化的情况及修复游离基的伤害。由于能增强保护膜,它能令肌肤产生更多水份。海洋生物成份Crithmum Maritumum能供应大量氧份给肌肤,令疲倦暗哑肌肤重现光采。
    网友评论:感觉真的不错,补水也不会长脂肪粒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