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评5款保湿面膜 看谁最能持久补水保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8:52  新浪女性

  导语:如何补水保湿成为当下MM们最热衷的话题,而在众多口碑较好的保湿产品中,保湿面膜无疑是见效最快的速效补水法宝,也是目前最直接的补水手段。

  今天,我们就请出美容达人选取市场上比较热门的五款保湿补水面膜进行横向点评,看看谁是瞬间补水高手,更为重要的是,谁能提供较为持久的保湿效果。

 巴黎欧莱雅清润水感保湿面膜
巴黎欧莱雅清润水感保湿面膜

  巴黎欧莱雅清润水感保湿面膜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保湿效果 9分

  持续时间 9分

  性价比 8分

  香味好感 9分

  参考价格:150RMB/100ml

  产品简介:蕴含法国孚日山SPA矿泉水和矿泉精华,为肌肤带来瞬间并密集的水分充盈,即刻帮助缺水的肌肤回复柔软和饱满,改善了困扰已久的秋日干燥问题。并蕴含高倍矿物精华(钙、镁、铜、锰),帮肌肤增强锁水屏障,紧紧锁住水分。瞬间密集补水,一次注入充沛水分与精华,令肌肤即刻充盈饱满。

  达人点评:非常简便速效的补水保湿面膜产品。清泉的自然清新味道,洗掉后皮肤立刻呈现水润清爽的健康状态,特殊锁水成分带来的持续效果非常明显,能即时缓解干燥皮肤的种种症状,保湿效果可以维持超过12小时的超长时间,非常适合秋冬季节使用,加上成分温和,足以胜任不同人群补水保湿之用,对油性、敏感皮肤尤为贴心。

芳凯尔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芳凯尔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芳凯尔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保湿效果 9分

  持续时间 7分

  性价比 6分

  香味好感 8分

  参考价格:120元/3片

  产品简介:蕴含“补湿滋润复合精华”,以4分补湿成份包裹1分滋润成份,接触肌肤后,补湿成份即百份百渗透肌肤底层,滋润成份则在肌肤表面形成薄膜。

  达人点评:这款面膜是冬天的恩物,量很足,而且精华液非常地稠,是一款补水又补油的面膜。

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保湿效果 8分

  持续时间 6分

  性价比 6分

  香味好感 6分

  参考价格:195RMB/80ml

  产品简介:独有的深层补水系统(Water PumpSystem),强化肌肤水份保护膜的同时,给肌肤提供纳米水份,滋润到肌肤的基底层。新加入的维他命E和酵母萃取物使肌肤更紧致富有弹性。在细胞再生活动最活跃及肌肤吸收率最好的夜晚源源不断地供应水分及养分,让肌肤由内而外真正变得莹润健康。

  达人点评:乳状膏体,涂在脸上觉得有点油,不容易吸收。第二天不知道是全被吸收了还是被枕头擦掉的。早上醒来需要用清水冲洗,之后需立刻补充水分,补水效果一般,持久锁水效果没有想象中的好。

露得清深层保湿面膜
露得清深层保湿面膜

  露得清深层保湿面膜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保湿效果 9分

  持续时间 5分

  性价比 6分

  香味好感 7分

  参考价格:109RMB/5p

  产品简介:创新微纤孔面膜布,特含14,000个微纤导入孔,模仿毛孔设计,以“点对点”的方式帮助将更多水润精华由毛孔深层导入每寸肌肤,瞬间展现水润光泽。全新白金级Neutrogena 深层保湿面膜,使用创新微纤孔材料,帮助多20%水润精华深层导入肌肤,瞬间绽放水润光泽。

  达人点评:面膜布很厚实,透明的精华液,感觉吸收很慢,需要敷很长时间。但你会发现刚使用完的瞬间补水效果非常明显,可惜维持时间很短,一些情况下一小时后肌肤就开始感觉紧绷了,还须要额外补水,因此持续保湿方面并非强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