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从内到外10步曲精准控油 去角质收毛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09:47   onlylady
去角质收毛孔
去角质收毛孔

  去角质收毛孔

  选对了去角质产品,不仅能促进老化肌肤肌肤,还能保持肌肤清爽舒适,轻易就可离别油脂。收敛毛孔在夏季也非常必要,能起到抑制油脂分泌的作用。

重点油腻肌肤重点养护
重点油腻肌肤重点养护

  重点油腻肌肤重点养护

  假如你经常油光满面,则需加大控油力度了。夜间需使用清爽控油晚霜,充分使科技成分渗透到毛孔中,抑制皮脂腺分泌高峰;日间也要配合使用清爽保湿产品,这样才能有效清洁阻塞毛孔、净化肌肤。

认清控油成分是要害
认清控油成分是要害

  认清控油成分是要害

  在购买控油品可以看看它的成分,其中维生素B2可以调节油脂分泌,缓和肌肤炎症;而维生素B6则可以代谢蛋白质并能防止脂溢性皮炎的产生。

用专用海绵辅助洁面
用专用海绵辅助洁面

  用专用海绵辅助洁面

  这是让油腻肌肤变清爽不可忽略的小细节,要把洁面液在手心搓揉出泡沫,然后再用海绵令泡沫增加,把海绵从脖颈,嘴巴四面,下巴,脸颊,鼻梁处顺序清刷;而鼻翼和眼睛等细嫩部位用毛巾绕在指头上,蘸取泡沫轻轻擦拭即可。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