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推荐10款超好用淡斑精华:玉兰油美白淡斑面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00:22  新浪女性论坛

  玉兰油美白淡斑面膜

玉兰油美白淡斑面膜
玉兰油美白淡斑面膜

  评价:拉伸面膜设计,可以顺应脸部轮廓,使之紧密贴合整个脸部肌肤,可以提供更高压力,并帮助美白精华更有效地被肌肤吸收。含维他命B3和珍贵的汉方美白精华提取物(虎耳草、牡丹花根及桑树根等)的配方,能帮助抑制黑色素小体的转移并淡化色斑,使肌肤均匀白净。

  倩碧超凡嫩白淡斑精华露

倩碧超凡嫩白淡斑精华露
倩碧超凡嫩白淡斑精华露

  评价:淡斑效果不错,而且用完还是比较舒服的,倩碧超凡嫩白淡斑精华露是针对黑点色斑的有力武器,它采用了独特的滚珠“按摩”器,能使其在于肌肤接触时释放出一系列净化肌肤色斑的组合成分。这些关键性的成分随后以海洋胶原和卵磷脂组成的球体为载体,进入肌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