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零毛孔美人 网友点评十款控油收毛孔精华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00:09  爱美网

  导语:春天来了,要为自己添置一些适合春季的护肤品,有毛孔和出油困扰的油性肌mm烦恼的季节来了。不仅出油量增加,T区甚至全脸的毛孔扩张更是不容忽视,想做零毛孔美人就一定要好好护理咯。看看下面网友热评的10款控油收毛孔精华,看看以下这些毛孔细致精华液你更喜欢哪一款吧。

  1.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细嫩修护精华露 50ml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细嫩修护精华露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细嫩修护精华露

  产品介绍:蕴含革命性NDGA微毛孔科技,从收紧底层的毛孔壁开始,由内至肌肤表面,神奇地收细每个毛孔。更搭配栗果净肤配方,溶解毛孔内滞留已久的杂质,令细腻肌肤焕发净澈光采。

  网友点评:很好用,用后滑的感觉,很明显,有作用的一款,他们家的保养品到是真的很实在,但是价格有点高,不过幸亏50ml就能用3个月,所以行价比还行,否则真是涂黄金了。

  2.蝶翠诗DHC抗痘美白精华液 60ml

蝶翠诗DHC抗痘美白精华液
蝶翠诗DHC抗痘美白精华液

  产品介绍:不仅能改善已形成的痘痘,还能从预防痘痘、淡化痘痕、增添肌肤透明感等多个方面,发挥多效合一的护肤功效。所含的尿囊素等成分,有效预防青春痘与肌肤粗糙,抑制皮脂过剩分泌并防止毛孔堵塞。

  网友点评:有效果。第一瓶时还有摘自闺蜜网美白效果很明显的感觉。第二瓶就差些了。用了一半没耐心用下去了。对于新生的痘疤很有用。然后每天当精华液擦,有一定的收毛孔作用。

  3.嘉媚樂CAMENAE金缕梅毛孔收细精华素 30ml

嘉媚樂CAMENAE金缕梅毛孔收细精华素
嘉媚樂CAMENAE金缕梅毛孔收细精华素

  产品介绍:含金缕梅提取物、洋菊油、甘草根提取物、酵母提取物、卵磷脂等天然植物成分。具有细致肌肤,防止肌肤粗糙的能力。金缕梅能由内而外全面调理肌肤,减少油腻现象,令毛孔更清新、洁净,预防黑头形成,使肌肤呈现细腻、光滑、紧致状态。

  网友点评:和黑头导出液一块买滴,没导出液那么刺激,效果鸡肋。收缩毛孔效果貌似对于刚挤出黑头后空的毛孔有点效果。

  4.FANCL T 区控油精华霜 8g

FANCL T 区控油精华霜
FANCL T 区控油精华霜

  产品介绍:含紫云英精华,收紧毛孔,高度保湿,妆容更不容易溶掉,贴服持久。无患子皮精华有效抑制恶性脂肪酸,有助预防青春痘,黑头及粉刺。油脂吸收粉末利用光线反射效果,修饰毛孔及肤色,并吸收油脂,肌肤光滑,肤色均匀

  网友点评:很早以前用的了,跟那款去黑头面膜一起败的,去黑头效果一般,控油的确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