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支招 美肌达人教你化妆水的8大妙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07:25  瑞丽女性网

  导语:化妆水也称紧肤水、爽肤水、柔肤水等,它的作用就在于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补充和长效保持肌肤,并调理角质层,为使用保养品作准备,使肌肤更好地吸收,这就是化妆水受欢迎的原因了。但是你知道么,小小的化妆水其实还具有很多神奇的功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化妆水的8大神奇功效:

化妆水最显著的是迅速保湿的奇效
化妆水最显著的是迅速保湿的奇效

  1、化妆水最显著的是迅速保湿的奇效

  在面上轻轻拍上化妆水,足以立刻喂饱饥渴的皮肤。含芦荟、GLYCOLICACID、氨基酸、山梨糖醇等成分的化妆水,更有效地即时保湿,令皮肤不致紧绷。化妆水一般使用于洁面乳之后,不过也有个别品牌的水状护肤品有自己独特一套使用程序,记得购买前问清楚。

化妆水为眼部及唇部保湿
化妆水为眼部及唇部保湿

  2、化妆水为眼部及唇部保湿

  眼部和唇部四周的皮肤较其他部位薄,如涂抹浓度太高的护肤品,容易出油脂粒。此时,化妆水便可以大派用场,为皮肤提供即时保湿功效。由于质地较轻,易于渗透,不怕阻塞眼部和唇部四周肌肤的毛孔。

化妆水可即时收缩毛孔
化妆水可即时收缩毛孔

  3、化妆水可即时收缩毛孔

  早上起床发觉鼻侧毛孔一个个张开向你说“早安”时,这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剩而撑大了毛孔。所以每天早晨彻底洁面后,将蘸满控油化妆水的化妆棉敷在鼻翼两侧及T区约10分钟,便可以吸收过剩的油脂、收缩毛孔、上粉也更服帖。

控油化妆水控油了得
控油化妆水控油了得

  4、控油化妆水控油了得

  一般控油化妆水都含有吸收分子,可以吸去面上多余的油脂分泌,目的是要杀死引起暗疮的细菌,因此较适合混合性及油性皮肤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