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优雅之选 为你揭晓属于5月的护肤品名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7:34  瑞丽女性网

  导语:四月已经到了最后,轻拂过的风带着5月的气息一丝一丝深入四月并不足够明媚的空气里。在5月,你应该准备哪些护肤品来照顾你的娇嫩肌肤呢?马上为你推荐的就是在5月里,你应该购买的一些护肤品。小编和你一起揭晓,属于5月的优雅护肤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瞬间无痕智慧多元平纹急救笔
雅诗兰黛瞬间无痕智慧多元平纹急救笔

  雅诗兰黛瞬间无痕智慧多元平纹急救笔

  雅诗兰黛瞬间无痕-智慧多元平纹急救笔内含的科技包括有智慧先进填补球体与智慧胶原增生胜肽,前者是由玻尿酸球体结合的超强填补复合成分,用来填补深层细纹与皱纹,而由于球体会吸收周围水分,因此可以提高丰润度。智慧胶原增生胜肽由于可以增生胶原蛋白,对微笑纹、深层抬头纹、眉头纹以及眼周与唇周细纹都有抚平的帮助。

  瞬间无痕-智慧多元平纹急救笔与瞬间无痕-智慧多元抗皱精华同系列,都含有智慧胶原增生胜肽,后者适合每日的保养,前者以提高浓度的方式达到更速效密集的深层细纹与皱纹抗皱效果,适合密集保养或急救用,二个也可以搭配使用。

DIOR迪奥花蜜活颜亮肤美白防晒霜SPF50
DIOR迪奥花蜜活颜亮肤美白防晒霜SPF50

  DIOR迪奥花蜜活颜亮肤美白防晒霜SPF50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RMB950元/30ml

  DIOR迪奥在原有的花蜜活颜亮肤美白配方中加入了一种能够高效抵抗UVA与UVB的日光防护成分——蕾丝状多聚体,这种新成分拥有着特殊的分子结构,使其质地轻盈有如蕾丝一般。每次使用都能够感受到均匀覆盖在皮肤表面的细腻感,虽然轻薄对于紫外线辐射有着“无懈可击”的防护作用,是一款兼具美白功效的日光防护产品。

DARPHIN木兰精萃无痕亮采眼霜
DARPHIN木兰精萃无痕亮采眼霜

  DARPHIN木兰精萃无痕亮采眼霜

  DARPHIN含有满满的植物能量,主打木兰精粹,在纯美的木兰花中找到眼周肌肤生命力的能量,木兰花的萃取物能促进薄弱的眼周肌肤血液循环,解决由于代谢不佳而造成的“汗管瘤”情形,另外圣母蓟草、海藻多糖体、玻尿酸、寡胜肽及六胜肽也各自发挥净化、保水、镇静、预防纹路的功能,特殊的希签草萃取物则是可以让眼周平滑、明亮。在使用上可以搭配先擦上眼部精华,再使用眼霜。

CUERLAIN法国娇兰恒采动能紧致导入面膜
CUERLAIN法国娇兰恒采动能紧致导入面膜

  CUERLAIN法国娇兰恒采动能紧致导入面膜

  RMB730元/60ml

  这款面膜能够就爱那个纯净琥珀精萃能量密集导入肌肤,显着改善肌肤的松弛现象,从内调整并支撑起买尿布轮廓,增强肌肤弹力,能够使脸部肌肤获得“微整形”的瘦脸效果,眼角嘴角更加紧致上翘。连续使用数周,细纹明显变淡,肌肤感受更加紧实,长期使用可以使面部轮廓清晰优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