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小编教你挑选适合自己的防晒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08:03  爱美网

  导语:关于防晒的重要性,如何使用防晒霜,已经听得太多,或许你不过就想买到一款可心的,和自己的皮肤对味的防晒霜而已,但这看来比读百科全书还要困难。所以,这一次,小编为你划分归类的防晒产品,你可根据肌肤需求,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

防晒+美白
防晒+美白

  1.防晒+美白

  对于美白大过天的东方女性,仅仅将防晒视为美白效果的保护屏障还不够,她们希望在防晒产品总添家美白成分,获得晒不伤,又晒不黑的防晒效果,如果这也是你的需求,那么看过来。

防晒+保湿
防晒+保湿

  2.防晒+保湿

  防晒霜的质地总是太厚重,干涩,让皮肤觉得不舒服,透不过气,以此为借口不爱用防晒的朋友们,注意了,以保湿、轻薄为诉求的防晒霜就是为你量身定制的,多谢它们,“即使用了防晒,皮肤也一直水水嫩嫩”,不再仅仅是广告语录了。

防嗮+抗老
防嗮+抗老

  3.防嗮+抗老

  说防晒能抗老化,绝对不是胡诌,保护肌肤胶原蛋白免受伤害,防止肌肤过度氧化,是必须使用防晒产品的最大理由。同时,新的防晒产品中,有部分针对熟龄肌肤的困扰,添加了抗氧化成分,进一步提升抗老化效果,在质感上,也更迎合熟龄肌肤需求。

防晒+眼唇
防晒+眼唇

  4.防晒+眼唇

  娇嫩的眼唇部分,需要额外的防晒保护,针对在这些部分的特殊防晒产品,算是防晒狂人们的首选,加上小巧包装便于携带的特点,有时你要单独给需要经常补充防晒品的颧骨位、鼻尖使用,也很方便。

  5.防晒+防水

  外勤族、喜爱户外运动的女孩,要额外多准备一瓶具有防水效果的防晒霜,这样才能始终确保防晒效果。

  6.防晒+润色

  肤色不匀,又不爱用粉底上妆的女性福音,带有润色效果的防晒产品越来越多,包括简单的肤色调和效果,让原本偏黄或偏暗的肤色明亮起来;珠光润色效果,让皮肤看来更健康具有光泽感,以及兼具粉底功能的防晒品,为皮肤的小瑕疵施上障眼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