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季护肤 乳派美人的乳液润泽养肤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0:0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清爽的乳液,在夏日里不仅能帮助肌肤补充所需的各种营养,起到保湿补水等功效,还能保证肌肤不油腻,因此,在夏日里许多人早已经将面霜搁置,将乳液奉为化妆台上的“座上宾”。今日,就和小编一起做个夏季护肤的乳派美人,利用乳液来为你的夏日肌肤撑起保护伞!

  加法对决:饱满澎润肌肌肤大开胃

饱满澎润肌肌肤大开胃
饱满澎润肌肌肤大开胃

  保养有没有效,在隔天早晨才会见真章!许多人起床后油光满面,洗完脸却依然紧绷的要命。真正有效的保养,是在洗去表面油脂后,用手指一掐仍然饱满、有弹性!而肌肤能不能吞入保养成分,关键就在于“渗透”的效率,以及“前导”的动作!

  乳派渗透乳疏通角质,彻底打开吸收通道

乳派渗透乳疏通角质
乳派渗透乳疏通角质

  当角质粗糙、排列不均时,保养成分就很难下得去!渗透乳搭配化妆棉稍加按摩,角质壁就像被抹油上蜡般,角质间隙也会暂时被拉开,后续保养即可咕噜一声直通底层。

  乳液深透保养:以温热、柔软双手,打造最佳深透保养

  Step1将双手搓热,并温热乳液

  双手洗干净后,将手搓热,在掌心中倒入约10元硬币大小的乳液,先覆盖在掌心中约20秒,稍加温热后再往脸上擦。

  Step2掌心包覆双颊,促进乳液吸收

掌心包覆双颊促进乳液吸收
掌心包覆双颊促进乳液吸收

  趁手心仍温热时,双手包覆脸颊,利用温热感促进保养品吸收,包覆两颊后,额头、下巴。

  Step3以“向上掐”进一步防止松弛

  靠近颧骨处的肌肤,可以使用拇指与食指夹住后,将拇指往上挑起,左右各五次,防止两颊的肌肤松弛。

  Step4细纹明显处,加强涂抹厚厚一层

细纹明显处加强涂抹厚厚一层
细纹明显处加强涂抹厚厚一层

  感到细纹较明显的地方,例如法令纹、嘴角、眼角等处,可以用乳液局部厚厚的涂抹一层。

  Step5局部使用保鲜膜,密封5~10分钟

  将保鲜膜裁剪成小块,覆盖在乳液厚敷处,一样是利用密封的效果促进渗透,5分钟后撕开,再进行往上拉的按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