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白皙肌肤 女明星推荐私家美白产品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0:06  精品网

  导语:女明星是引领时尚潮流的风向标,她们的一举一动往往可以影响整个时尚美容界。许多女明星都纷纷推出自己的美容书籍,借此推高人气,同时也带动了推荐产品的热销,今天小编集结了几大女明星的推荐的美白产品,让你跟女明星一样拥有白皙的肌肤。

  宋慧乔

宋慧乔
宋慧乔

  推荐之Freeday Skin 深层美白保湿精华液

  含有丰富的甘草提取物,能有效的保护肌肤不受黑色素的困扰,预防肌肤的暗沉现象,分解清除黑色素生长的基础。产品中添加的银杏提取物、透明质酸和内皮素拮抗剂都是独特的美白补水配方,能在甘草提取物抑制黑色素的同时加强美白肌肤,给晒后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大S

大S
大S

  推荐之ARDME雅茚新四元雪颜修护霜

  雅茚药妆(ARDME)许多MM对这款霜长草,曾经有网友亲身体验过这款产品的七日美白神效哦!这可是全球首款智能美白产品,四元智能抑黑系统拦截黑色素细胞间信息传递,同时将已生成的黑色素一一还原成无色。对科技敏感的你不得不尝试的产品!能深入皮肤根源,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保持肌肤的透亮,美白均匀肤色。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推荐之薇姿 (Vichy) 润白隔离乳液SPF30

  能够有效、稳定、安全的隔离紫外线护肤品,防止色斑产生。拥有MexorylSX 专利紫外线A隔绝屏障,完全隔离紫外线A对皮肤的损害。防紫外线指数为SPF50,UVA10,安全地保护皮肤,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防上色斑的出现。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推荐之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璀璨美白防晒霜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推出迄今为止最强的防晒保护,强效的抗氧化成分提供高指数的紫外线防护,强有力地保护肌肤不受侵害,预防潜在色斑的生成。质地极为清爽、温和,吸收迅速,令肌肤白皙顺滑,更易于上妆。抗氧化屏障保护肌肤免受侵害:桑椹根、黄芩和葡萄萃取物所组成的强效抗氧化配方,能协助防晒成分抵抗UVA的氧化侵害,均匀肤色。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