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光滑细嫩 8款实用爽肤水实现零毛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09:13  39健康网

  导语:你羡慕那些拥有好肌肤的人吗?你羡慕别人光滑细嫩的脸颊吗?8款实效爽肤水,圆你做零毛孔美人的梦想,赶紧看看吧!

  契尔氏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契尔氏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
契尔氏金盏花植物精华化妆水

  参考价格:RMB195/120ml

  温和而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华的化妆水,可有效均衡中性至油性的皮肤。完全萃取金盏花卉精华,有收紧皮肤的效果,也能改善。

  适合肌肤:中性——油性肌

  改善周期:一个月以上

  网友反馈:一款很赞的水水,不含酒精,非常的温和。瓶子里的金盏花瓣让人看起来就给人很舒服的感觉。打开后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类似金银花的味道。我习惯早上洁肤后倒出一点轻轻的点在脸上拍打,等吸收后再擦隔离霜和粉底。而晚上睡觉前就用它做面膜,很舒服很保湿。虽然没看出来紧肤和去痘印的效果,坚持使用了一段时间,觉得对细致毛孔有所帮助。有个小缺点就是保存的时间不长,所以为了新鲜,还是买小瓶的吧,而且要时刻记得放到冰箱里。

  FREEDAY SKIN 细致毛孔爽肤水

FREEDAY SKIN 细致毛孔爽肤水
FREEDAY SKIN 细致毛孔爽肤水

  参考价格:RMB68/120ml

  法国香柠檬等多种植物珍贵成分能够有效细致毛孔,改善因青春痘等原因引起的毛孔粗大,使皮肤表面细致平滑;绿藻萃取液等高效保湿精华为肌肤长效深层保湿提供保湿源,使肌肤获得不断更新的动力,呈现水润动人的肌肤。

  适合肌肤:痘肌、油性、混合肌

  改善周期:3——4周

  网友反馈:我是混合性肌肤,两颊有些敏感。T区毛孔特别的大,在网上看到很多好评,自己也想试试,就在官网上订了一瓶。用完之后觉得真的很适合自己,可能是因为里面含有精油镇定成分,用着没有一般收敛水的刺痛感,而且很保湿,一点没觉得干燥紧绷。补水+收缩毛孔功效都有感受到,是我用过水水中唯一一个看到收缩毛孔效果又不过敏的,我要大赞一下!

  妮维雅控油保湿收敛水

妮维雅控油保湿收敛水
妮维雅控油保湿收敛水

  参考价格:RMB35/200ml

  欧洲妮维雅护肤研究中心研制的妮维雅控油保湿收敛水,含专利矿物性控油因子-Mineral Sebum Regulator,从根本全面满足混合性及油性肌肤需要。

  适合肌肤:混合——油性肌

  改善周期:3周以上

  网友反馈:我想这款水应该有酒精成分,酒精味真的很浓。用完有些干,没有粉水那么滋润,不过比粉水控油,补水效果对于混合或者油性肌肤来说已经足够了,至于收缩毛孔的功效,刚拍完看的比较明显,过一会又恢复原样了。收缩的那一会应该是酒精的收敛作用吧。但对于这个价格,也不错啦。

  DHC樱桃果明化妆水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DHC樱桃果明化妆水
DHC樱桃果明化妆水

  参考价格:RMB170/100ml

  DHC樱桃果明化妆水中添加了维生素C含量丰富的西印度樱桃精华,使用起来清爽舒适,并含有大量能美化肌肤纹理的“肌肤美丽因子”。具有紧致肌肤的作用,同时维生素C诱导体等美白成分、滋润成分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增加肌肤的透明感。

  适合肌肤:黯沉肌、中性——油性肌

  改善周期:3——4周

  网友反馈:这款水水功能比较全,貌似什么肌肤都可以用。用过之后发现没有宣传上那么好,效果一般般,痘印没有下去,也没有变白,不过控油效果还可以,毛孔也变细腻了一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