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傲气自信 热荐13款产品提拉紧致必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7:07  瑞丽女性网

  导语:向上提拉的UP线条绝对是美肌必备品,漂亮的肌肤若能配搭令人称羡的轮廓线条,让脸部线条傲气自信地反地心吸力向上拉提,你就是美肌之最咯!

保持紧致的脸部线条
保持紧致的脸部线条

  想知道轮廓对脸蛋的影响有多大,不妨就用在照镜子时,除了正面照镜外,也试着低下头来照镜子,你会发现低下头镜中的自己,脸部轮廓一点都不清晰,而且双下巴都出现了,两颊与耳际的边界线也越来越模糊……想让自己拥有美丽的轮廓,除了做出抗老化工作外,在塑造脸形的部分更是不能忽略,这样才能让自己不受地心引力的形象,称为美肌王后喔!今天为大家推荐一些列紧致产品,配合一定的涂抹手法,绝对可以事半功倍。保持紧致的脸部线条,绝对让你看上去青春常驻。

  1、欧莱雅活力紧致V型重塑霜 50ml

欧莱雅活力紧致V型重塑霜
欧莱雅活力紧致V型重塑霜

  产品亮点:由大豆蛋白和甘氨酸复合物组成的V型紧致科技及双倍弹力蛋白,让脸、轮廓、颈部线条更加紧致分明。

  2、科颜氏超级莓果活能精华 30ml

科颜氏超级莓果活能精华
科颜氏超级莓果活能精华

  产品亮点:含10%的莓果萃取精华,协助修复因阳光暴晒、压力所造成的氧化现象,并改善肤色不均问题。

  3、ARDEN时光弹力8胜肽紧容霜 50ml

ARDEN时光弹力8胜肽紧容霜
ARDEN时光弹力8胜肽紧容霜

  产品亮点:利用8胜肽与由专利紧实提拉因子让肌肤立即丰盈拉提起来,连续使用有效改善纹路深度,同时拥有SPF30紫外线防护功能,可彻底对抗紫外线伤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