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秘招让肌肤降温 打造动感冰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1:03  桦谢集团-嘉人网

  导语:居高不下的气温,是不是被出油、出汗搞得头疼不已?油油的黏腻燥热要怎么去除才好?特意为大家介绍个秘招,要你清清爽爽做个冰美人。

  秘招一:给肌肤下场及时雨

给肌肤下场及时雨
给肌肤下场及时雨

  赶快给肌肤来场及时雨吧。选择含有天然泉水、海洋水成分的喷雾,妆前妆后都能用,雨雾般喷洒下来,既能解除粘腻的尴尬又能缓解干燥。

  秘招二:精油按摩 迅速缓解燥热难耐

精油按摩迅速缓解燥热难耐
精油按摩迅速缓解燥热难耐

  OL们总会有同感,空调房与外部环境的温差变化,会增添心烦气躁的情绪。可以在午休时间,用芳香精油轻柔按摩太阳穴,或将5-10滴精油放入温水中泡浴,有助于舒缓情绪,达到身心平衡,解暑去燥的功效。

  秘招三:自制冰膜赶走燥热

自制冰膜赶走燥热
自制冰膜赶走燥热

  不要小看自制DIY面膜的功效,舒爽的凉感可是很快就会带来哦。在冰好的优酪乳中加入切碎了的黄瓜或草莓,既有凉感又有非常好的美白滋润功效,最重要的是凉度恰到好处,不会像片式面膜从冰箱中拿出来会过分冰。

  秘招四:水感彩妆超清爽

水感彩妆超清爽
水感彩妆超清爽

  想要在高温状态下保持清凉?试试无油清爽的护肤底妆品+水感眼影。如天空海水般的湛蓝、湖水般的澈绿,都是非常好的选择,最适合打造夏日的水感妆容。

  秘招五:凉感者喱和凝乳可是降温必备

凉感者喱和凝乳可是降温必备
凉感者喱和凝乳可是降温必备

  想要清凉,者喱质地和凝乳质地的护肤品可是必备,用起来更是冰冰凉凉,肌肤在降温过程中更加水润、有活力。但如果你为了更凉爽而把这些产品放入冰箱,就千万不要再拿出来,否则品质就会被破坏。

  秘招六:淡淡幽香亦清凉

淡淡幽香亦清凉
淡淡幽香亦清凉

  似有似无的淡淡幽香,在夏天使用会顿感清爽又舒适,安抚躁动的情绪,尽在这一抹幽香之中。但尽量不要选用浓重的香味,花果香最为适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