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居家护肤10步骤 深层补水又控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4日07:31  瑞丽女性网

  导语:从里到外深层细致控油十步骤 控油你能做到多少,那些我们热爱且熟知的皮肤部位的出油常常弄的措手不及,不同部位不同照顾,你要多加注意咯。

油光重灾区要重点清洁
油光重灾区要重点清洁

  1 油光重灾区要重点清洁

  T区油脂腺多,油脂分泌超级旺盛,洁面时一定要把重点放在额头,两侧鼻翼及下巴部位。

用完吸油面纸勿忘补水
用完吸油面纸勿忘补水

  2 用完吸油面纸勿忘补水

  吸油面纸的确好用,瞬间就可让油光去无踪。殊不知,油光是控制了,你的皮肤水分却也越来越少。盛夏时节,每周敷1-2次补水面膜,让保湿因子渗透到肌肤底层,这才能全面滋润的皮肤。

用控油护肤品前先打底
用控油护肤品前先打底

  3 用控油护肤品前先打底

  在用控油保湿品前,先来点化妆水吧,它能给肌肤有效排毒,让肌肤呼吸得更加顺畅。

夏天洗脸无需非常按摩
夏天洗脸无需非常按摩

  4 夏天洗脸无需非常按摩

  夏天洗脸的次数不宜过多,一天以2-3次为宜,无需非常按摩脸颊,那样只会令你的脸颊变得更干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