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iehl’s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 环保让皮肤更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4:46  新浪女性

  导读:“污染、压力、辐射”这些环境名词成为我们护肤的头号大敌,如何以低碳姿应对环境污染给我们肌肤带来的伤害?如何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减少对环境的破坏?

  百年美国老店Kiehl’s科颜氏为我们带来了答案!

Kiehl’s专柜的空瓶回收站
Kiehl’s专柜的空瓶回收站

  一直以来,Kiehl’s的产品外观简洁明了,所有包装采用可回收的绿色环保材质,在每一个专柜都设立空瓶回收站,鼓励消费者交回空瓶进行再利用。

图注三
Kiehl’s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

  其专家开发团队更秉承可持续开采以及公平贸易的信条,访遍世界各地,探寻纯天然无污染的护肤物质—Kiehl’s的“亚马逊白泥净致系列”即是在低碳环保的倡导下诞生的。

  亚马逊白泥是亚马逊流域一种独特的天然白色泥土,富含高矿物成分,具有去除肌肤毒素,减压忘忧,收敛毛孔的功能,几百年来一直被当地印第安人奉为神物。

采集亚马逊白泥的过程
采集亚马逊白泥的过程

  在采集亚马逊白泥的过程中,科颜氏与当地民众建立起了亲密的公平贸易伙伴关系,承诺整个开采过程不对当地环境造成任何破坏,并确保亚马逊流域能持续供应这天然的“神奇泥土”。

  在正式挖掘之前,当地人会小心翼翼的将表层泥土移向他处,这些表层的有机土壤是当地无数动植物赖以生存的天然植被,也是科颜氏悉心保护的生命之源。而表层泥土下的白泥,才是开采的主要来源,当地人被要求以传统的手工挖掘方式,将采集出的白泥运往当地的白泥处理站。在烈日的暴晒下,白泥经过滤成为细致、幼滑的粉末,拥有神奇的净化及缩小毛孔功效的亚马逊白泥粉末由此诞生!

  为保证开采地生态环境不遭到任何破化,当地人会按照Kiehl’s科颜氏的要求,将事先移走的表层有机泥土再度移回原处,并经由施肥灌溉,确保这片珍贵的植被依然能孕育植物的生存。

  所以,这款白泥系列的四款产品:彻底清洁绝不紧绷的“亚马逊白泥净致洁面乳”、含白泥粉末、控制油脂分泌的“亚马逊白泥净致化妆水”、维持8小时清爽无油光的“亚马逊白泥净致乳液”及拥有瞬间降低毛孔能见度的“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的成分不但是百分百环保纯天然物质,从开采、收集到加工、包装的每一个环节都始终遵循着“努力确保发掘和使用的原材料不会对人类健康和环境安全造成任何损害”这一开采理念。

  “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更在2010年7月推出阮经天设计的限量版,将其100% 利润都将捐赠给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低碳城市项目”。与“WWF低碳城市项目”的合作标志着科颜氏的绿色足迹正式踏入中国内地,借由品牌力量向人们传递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在享受天然恩赐的“亚马逊白泥”的同时,让我们加入科颜氏,共同创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