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再战娱乐圈 10大复出女星大谈保养秘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07:14  ELLE中文网

  导语:2010年娱乐圈刮起了“复出风”,无论是生产不久的辣妈,还是豪门富太太、被封杀的女星,都选择在这一年高调复出,成,则身价倍增,败,则难再翻身。虽然复出的方式、目的各不相同,但是都带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其实女星要复出并非那么容易的,单单是肌肤的保养她们就付出了不少努力。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复出的消息一经传出,就收到了各界的关注。张柏芝已确定明年初复出大银幕,和梁朝伟合演尔冬升执导的新片。近日高调亮相上海电影节、为《长江七号爱地球》献声、因结婚生子而息影近4年的张柏芝终于回归。尽管张柏芝产后的身材尚未完全恢复,不过她已经成为谢家一棵“长势喜人”的摇钱树,“艳照”阴影早已散去!

  保养秘籍:张柏芝透露保养之道都靠勤运动、常吃蔬果、作息正常和保持好心情等方法。除了外在的保养,张柏芝特别强调内养,坚信只有内在的健康才有外在的美丽,她每天都会准备一个小水壶,随时随地补充身体内的水分,也会吃水果和汤来保养。另外,外在护肤也很重要,平时早晚各一次深层清洁是必不可少的。

  王菲

王菲
王菲

  如果说春晚还让我们不确定王菲是否复出的话,那么近日个唱海报曝光、去巴黎为某品牌拍时装照…这些足以证明,王菲终于真的要复出了。时隔六年再战娱乐 圈,尚未宣传,就已让媒体趋之若鹜,恐怕从媒,这就是华语乐坛绝对的大姐“范儿”,王菲的复出之路,恐怕只有成功。

  保养秘籍:毕竟岁月不饶人,所以王菲经常花时间来保养自己的面部肌肤与身材。据说在家中经常给肌肤做美白护理,有时候一个皮肤护理下来要一、两个小时,还要使用纯天然的美白产品来巩固护理。看来,素颜的勇气还是来自保养的努力。她觉得女人除了懂得保养,还要懂得关爱自己,只有这样自己才会快乐、才会更年轻。

  相关产品推荐:

资生堂/Shiseido 洗颜专科轻柔泡沫洁面乳

资生堂/Shiseido 洗颜专科轻柔泡沫洁面乳

  产品亮点:洁面产品中首次推出的超细腻超丰富泡沫。富含保水氨基酸诱导体的细腻浓密泡沫形成的泡沫层,在深层洁面的同时温柔呵护肌肤,保留滋润水分,洗后倍感滋润。
网友评论:泡沫效应很强,有一定的清洁彩妆的效果,味道清新。 >>详细

兰蔻/LANCOME 精华肌底液

兰蔻/LANCOME 精华肌底液

  产品亮点:保湿、滋养、修复在一夜间同步完成的睡眠面膜,适用所有肤质。请在保湿液/精华露/修护霜之后使用。请在睡觉之前用于整个脸部。
网友评论:刚刚买了一瓶,觉得很好,特别是我这种干性皮肤。 >>详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