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难熬冬日 最给力面膜大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7:45  时尚COSMOPOLITAN

  导读:秋冬,你需要美白?需要保湿?需要紧致?……所有这些,在这个问题频发的季节似乎全都需要!既然如此,那不如我们一起去面膜花园逛一逛,摘一些可爱的“草地”和“云彩”,让我们的肌肤快乐地度过这个难熬的季节吧!

难熬冬季,选款面膜滋润肌肤 难熬冬季,选款面膜滋润肌肤
Estee Lauder 璀璨美白面膜 Estee Lauder 璀璨美白面膜

  1、Estee Lauder 璀璨美白面膜 680 元 /100ml

  一款好玩的高浓缩起泡面膜,它能够迅速清洁毛孔,溶解已经形成的黑色素构建,从而淡化肌肤表层的微小色斑。

LANEIGE 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LANEIGE 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2、LANEIGE 夜间修护锁水面膜 210 元/80ml

  轻盈啫喱质地,在睡眠期间深层舒缓肌肤并高效提升水分,光泽及活力,独特香氛帮助消除肌肤疲劳。

PTR 青瓜啫喱面膜 PTR 青瓜啫喱面膜

  3、PTR 青瓜啫喱面膜 400 元/150ml

  性质极度温和,可以深层补水的面膜,同时可用作睡眠面膜和眼膜使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