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当红美白新品 第一手资讯抢先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0:21  ELLE中文网

  导读:美白战役再度打响!2011最新的美白科技是什么?最当红的美白新单品是哪款?哪个品牌推出了新美白系列?了解刚刚上市和即将上市的第一手美白新品资料,制定你的2011新美白战略。

  今天开始,你要多白?由自己做主!

La Prairie美白修护精华水 La Prairie美白修护精华水

  品牌:La Prairie

  上市时间:2011年3月

  编辑点评:La Prairie不仅有世人皆知的鱼子系列,美白产品线同样出彩。凭借品牌的研发力量,美白系列不仅仅美白,还能帮助肌肤做到排毒和臭氧防护,美白同时让肌肤更健康。即将上市的鱼子精华纯皙系列,更是将美白护肤与紧致肌肤完美融合,为全球爱美的女性提供了绝佳的护肤选择。

  La Prairie美白修护精华水

  参考价格:RMB1600/250ml

  主打亮点:凭借六大强效精华成分,美白修护精华水可帮助消除多余的色素沉着,清除肌肤表面的细微杂质、将对肌肤有害的臭氧分子转化为有益、为肌肤提供活力的氧气、提亮肤色,令肌肤远离伤害的同时防止来自于城市压力给肌肤带来的各种不适。

La Prairie美白淡斑精华液 La Prairie美白淡斑精华液

  La Prairie美白淡斑精华液

  参考价格:RMB850/15ml

  主打亮点:5大精华组成,美肌亮白、排毒、臭氧防护、均匀肤色和独有的活细胞精华。美白淡斑精华液,一款高速渗透的精华,比一般面霜或乳液更快进入肌肤里层,瞬间美白效果更强。内含五大强效精华成分,直击面部及手部的老化性斑点,有效减少色素沉着并阻止色素产生,同时洁净肌肤,冰肌如雪。

露得清活采皙白密集修护面膜 露得清活采皙白密集修护面膜

  品牌:Neutrogena露得清

  上市时间:2011年4月

  编辑点评:要寻找平价的专业美白,露得清的活采皙白系列和细白焕采系列值得推荐,分别针对不同阶段肌肤的特点,提供全面有效的美白护理,令肌肤真正焕发通透的亮白光采。其中细白焕采防护乳液SPF 30/PA++和活采皙白精华素更是明星产品,全新推出的活采皙白密集修护面膜同样走的是健康美白的路线,为肌肤提供更为深度、有效的美白护理。

  露得清活采皙白密集修护面膜

  参考价格:RMB359/4组

  主打亮点:露得清活采皙白密集修护面膜,引进护肤专业美容技术,研发出Vital-Ion矿物离子能量贴,直击色斑累积的双颊部位,令肌肤重获新生般白皙剔透光采。创新能量贴与面膜组合,迸发能量,激活肌肤细胞。能量贴以特殊蝴蝶型设计,表面布满Vital-IonsTM矿物正负离子,当能量贴接触面膜的美白精华,正负离子的循环互动即时启动,为肌肤注入活力,并推动丰富的百合花美白复合精华渗入肌底,促进有效吸收,针对性击退黯沉、色斑等顽固的美白问题。同时提亮整体肤色,肌肤重获新生般白皙剔透光采。

香奈儿臻白亮彩粉饼 香奈儿臻白亮彩粉饼

  品牌:CHANEL香奈儿

  上市时间:2011年4月

  编辑点评:曾经偷袭过编辑们的化妆包,粉饼中小香占了半壁江山。尤其是美白粉饼,更是很多女性的至爱。全新上市的臻白亮彩粉饼是原先美白粉饼的升级版,编辑亲身对比试用过,比老版更细腻,抓粉更容易,遮瑕效果更好,同时呈现自然妆效,明亮度和光泽度完美提升。

  香奈儿臻白亮彩粉饼

  参考价格:RMB630/10g

  主打亮点:臻白亮彩粉饼是香奈儿最新的高科技产物。细致轻盈的粉质,拥有完美遮盖力与极度柔软顺滑的特性。其秘诀在于:结合了矿物陶瓷色彩因子、甘草精华以及珍珠蛋白精华的配方。如第二层肌肤般的自然妆感,在提升肤色的光泽度与明亮度的同时,修饰肌肤瑕疵,更含控油复合物(Sebum Control Complex)吸附脸部多余油脂,保持底妆的丝绒质感。臻白亮彩粉饼提供了兼具遮盖力与通透度的完美妆效,打造持续全天候的澄净肤色。肌肤自然展现明亮光泽,丝毫不见厚重妆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