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当红美白新品:贝缔雅海蕴泉绚白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0:21  ELLE中文网
贝缔雅海蕴泉绚白系列 贝缔雅海蕴泉绚白系列

  品牌:贝缔雅

  上市时间:2011年4月

  编辑点评:贝缔雅海蕴泉绚白系列的主打成分是长心卡帕藻提取物,以这一全新美白成分配合促进“肌肤体力”强化的“SEA & SPA精华成分”,两者相乘,引导肌肤至达充盈绚白的美态。

  贝缔雅 海蕴泉绚白精华水

  参考价格:RMB300/200ml

  贝缔雅 海蕴泉绚白乳液(清润型)

  参考价格:RMB340/120ml

  贝缔雅 海蕴泉绚白乳液(盈润型)

  参考价格:RMB340/120ml

  主打亮点:贝缔雅海洋家族循着大海的神秘和温泉的知慧,带来舒缓肌与心的全新美白系列--海蕴泉绚白系列。拥有美白与提升肌肤体力相乘的卓然效果,成就散发优美光泽、活力充盈的绚白肌肤。

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 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

  品牌:Mamonde梦妆

  上市时间:2011年2月

  编辑点评:睡眠面膜大多出自韩系品牌之手,梦妆这款新上市的睡眠面膜将美白、保湿、抗氧化功效融于一身,尤其推荐给保养懒人和偏干性肌肤,临睡前均匀涂抹一层,第二天早上肌肤的惊喜值得你期待。

  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

  参考价格:RMB169/80ml

  主打亮点:梦妆花萃净白润颜睡眠面膜,蕴含高科技提炼的稻胚芽萃取物,具有卓越的保湿及抗氧化作用,舒缓日间疲惫的受损肌肤,将美白能量传送至肌底层,有效美白成分,于晚间睡梦中重焕肌肤净白透亮,赋予肌肤晶钻光泽,带走黯沉、粗糙困扰。晚间洁面及基础护理后,在护肤的最后一步,取适量均匀涂抹于整个面部后即可入睡,翌日清晨,晶钻般臻白美肤与你同时醒来,睡美人你真的做得到!

episteme嫒碧知果味饮料(美白) episteme嫒碧知果味饮料(美白)

  品牌:episteme嫒碧知

  上市时间:2011年1月

  编辑点评:嫒碧知早前上市的胶原蛋白饮料销售很不错,这次新上市的是以美白为诉求的果味饮料。建议在晚间临睡前服用一支,充分摇匀后服用。我觉得味道还不错,你也可以试试存放在冰箱里,口感会更好。想要短期提高肌肤状态,可以连续服用5-20天。

  episteme嫒碧知果味饮料(美白)

  参考价格:RMB880/20ml*20瓶

  主打亮点:针对扰乱透明肌肤的活性氧等多种原因进行多方位的护理,塑造从肌肤内部呈现的有光泽和透明度的肌肤,同时作用于糖化引起的肌肤暗黄,是一款使晦暗肌肤呈现透明和张力,塑造透明亮丽肌肤的美容饮品。以美白成分带出肌肤原本的透明感、另外配合了糖化保养成分可以除去黄色的暗沉。也配合了可以提升老化肌肤张力和弹力的配方,多方面的对透明肌肤有效。拥有来自肌肤内部的自然通透、柔软嫩白的肌肤。

贝德玛净白洁肤液 贝德玛净白洁肤液

  品牌:贝德玛

  上市时间:2011年3月

  编辑点评:使用贝德玛粉色洁肤液将很久了,四合一的功效,绝对是懒人们的首选,也是家里常备的安心护肤品。每次只需要倒适量于化妆棉上,轻轻抹净全脸,无须过水,非常方便,新上市的净白洁肤液,增加了阻止和减缓黑色素形成的新配方,推荐一试。

  贝德玛净白洁肤液

  参考价格:RMB298/200ml

  主打亮点:专利Micelle洁肤配方,专利配方White Objective--阻止和减缓黑色素形成。不含香料及色素,适合任何肤质。质感轻柔,无须过水(眼部除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