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当红美白新品:碧欧泉光澈透白精华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0:21  ELLE中文网
碧欧泉光澈透白精华素 碧欧泉光澈透白精华素

  品牌:BIOTHERM碧欧泉

  上市时间:2011年

  编辑点评:说到碧欧泉的光澈透白系列,一定要说到其中的代表作:隔离产品。新推出的光澈透白修颜隔离霜是原来口碑明星产品的升级版,自诞生之日起,就已获无数赞誉,也是众多明星拍照、出行的必备单品。全新的光澈透白修颜隔离霜有紫/绿/白/红/蓝5款颜色,满足不同肤色需求。其中最热卖的柔光紫,还会推出75ml的加大版。此外,光澈透白系列中的精华素、眼部修颜隔离霜等等也值得一试。

  碧欧泉光澈透白精华素  

  参考价格:RMB 680/30ml

  主打亮点:白色凝乳质地的美白精华,萃取法国豌豆种子精粹深入肌肤源头,抑制PMEL 17活性,阻止黑色素着色进程,调控黑色素着色。色斑不见,呈现白皙均匀肌肤。80%女性使用后表示即刻发现肌肤更加透明。持续使用1周后,肌肤有明显亮白效果。美白效果获得90%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碧欧泉光澈透白修颜隔离霜 碧欧泉光澈透白修颜隔离霜

  碧欧泉光澈透白修颜隔离霜  

  参考价格:RMB420/30ml

  主打亮点:碧欧泉专业口碑明星产品的升级版,自诞生之日起,就已获无数赞誉,更是各大美容大奖的连年得主,同时是众多明星的出行的必备单品。即刻提亮肤色,保持持久靓丽神采,每种肌肤都发现属于自己的完美色泽。

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精准祛斑修正乳 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精准祛斑修正乳

  品牌:美宝莲纽约

  上市时间:2011年2月

  编辑点评:美宝莲纽约的彩妆品早已深入人心,近两年的护肤产品也屡有佳作问世,这款新上市的祛斑产品主打天然美白能量石榴籽精华,4周见证密集褪斑。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硅胶软笔头设计,使用时直接按摩色斑密集区域,指向性更明确,用完后自动密封,帮助保持美白成分的活性和有效性。

  美宝莲纽约精致细白精准祛斑修正乳

  参考价格:RMB129/15ml

  主打亮点:7倍石榴籽复合精华,集中淡褪顽固色斑。白色的乳霜质地,更滋润,触感丰润。硅胶软笔头,帮助按摩肌肤促进吸收,用完自动密封。

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爽肤水 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爽肤水

  品牌:相宜本草

  上市时间:2011年3月

  编辑点评:整个红景天系列的味道非常舒服,蕴含红景天、积雪草、白芍药等成分,可算是中国传统医学与现代科技的结合,美白同时,达成抗氧化、保湿及内在调整肌肤状态。系列中的精华水、面膜等单品拥有很好的市场口碑,新上市的爽肤水同样值得期待。四倍蚕丝也是相宜本草很受欢迎的一条产品线,主打“水与白”的概念,这款新上市的凝白沁润霜拥有很不错的渗透性,肌肤变得饱满透白。建议搭配四倍蚕丝凝白面膜,夸它是国货精品绝不为过。

  相宜本草红景天幼白爽肤水

  参考价格:RMB 89/150ml

  主打亮点:红景天蕴含“抗氧化焕白活性因子”,配合积雪草、白芍药美白精萃,在“导入元”作用下,直接深入底层提升肌肤美白力,调养粗糙黯黄肤质。持续使用,渐渐引导出幼嫩白皙肤质肤色。

相宜本草四倍蚕丝凝白沁润霜 相宜本草四倍蚕丝凝白沁润霜

  相宜本草四倍蚕丝凝白沁润霜

  参考价格:RMB 89/50g

  主打亮点:蕴含高浓度亲肤蚕丝精华,具极佳的渗透性,能直接穿透角质层密集提升含水量,创造恒湿内环境,令肌底细胞长时间保持饱满充盈状态;强力锁水配方,在肌肤表面形成柔韧的水脂膜,防止水分流失,令肌肤持久润泽、水嫩、凝滑。沙棘、甘草美白成份,改善黯沉,肌肤由内而外白皙透亮。持续使用,肌肤更柔软,更易上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